手机看新闻

省运效应,体育盛事给城市带来怎样的颠覆性变化?

来源:碧桂园 2018-08-21 17:06:00

[摘要] 2018年广东第十五届省运会,肇庆城市将会有什么的变化?

纵观国内体育盛事,从2008年奥运会,成就世界瞩目的东方古国传奇;再到2015年广东省运会,引领城市文体生活方式的巨变......每一场城市体育盛事的举办,不仅是发展体育精神,更是当地城市建设、区域发展、道路规划、市政配套、经济结构、生活环境,乃至人们的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巨大改变,都为这些城市带来翻天覆地变化!而2018年广东第十五届省运会,肇庆城市将会有什么的变化?

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图片来源于南方+)

省运盛事,为改变城市而生

省运盛事以2015年7月在湛江举行的“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为例子,湛江借助举办省运会契机,以此大力拓展湛江的硬件设施、奥体中心、瑞云湖体育公园、文化中心、广东医海东医院、海东快线等等,让湛江这个城市在来了一个大变身。

湛江市奥体中心(图片来源于湛江日报)

肇庆,1994年曾与东莞联手,次合办广东省省运会。至今已隔24年,肇庆再次成为省运的宠儿,继广佛湛后,成为了第四个能够二次举办广东省运动会的城市,2018年省运会正式进入“肇庆时间”。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图片来源于锐丰文化)

省运肇庆市民感叹变化大

借本次省运会,肇庆全面实现各县(市、区)“一场一馆一池”的建设目标,人均体育用地面积达到先进水平。据了解,过去3年里,肇庆全市新建社区体育公园50多个,全市12个街道均建有室内外健身设施,92个乡镇全部建设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现了全覆盖。

鼎湖新区崛起!省运成就肇庆变身国际大范

一场盛事成就一座城!对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北京市政府向世界展示的一场“超级大秀”,政府承诺将投入1800亿作为城市基础设施,这将会大力促进奥运村区域的飞速发展,一跃成为北京楼市热门的三大区域之一。

肇庆新区规划图

2018年的肇庆,正因为省运会这场赛事的举行而变得生机蓬勃。特别以五大产业为首的肇庆新区来讲,目前已在大力招贤纳才,成立后的产业集群势必会带动高新技术人才的进驻,人口红利将聚焦肇庆实现全方位升级。

砚阳湖文化艺术公园规划图

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不限购城市,带来的将是无限发展的投资前景!位于鼎湖碧桂园的【碧桂园都荟】、【鼎湖碧桂园蓝庭】、【鼎湖碧桂园悦庭】、【碧桂园幸福里】项目,将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占领肇庆鼎湖区域,坐拥端州城区与成熟商圈,触及肇庆新区发展红利,归纳高端居住标准。

项目信息

【碧桂园都荟】

项目位于雄踞鼎湖区与端州区交汇,产品设计上沿袭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建设经验,采用国际流行独栋点式布局,户户单边、得房率高,以创新蝶形设计,户户私家电梯入户。

【鼎湖碧桂园蓝庭】

项目位于桂城中心商圈与肇庆新区黄金交界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项目规划了智能装修洋房、精品公寓、临街商铺。建面约100-126㎡轻奢三至四房,38㎡精品公寓,临街商铺5米层高。

【鼎湖碧桂园悦庭】

项目地处鼎湖坑口与水坑交汇,星湖大道旁,主要产品面积段以103-140㎡3/4房户型为主;紧邻鼎湖山下,碧莲湖公园旁,负氧离子超高,产品属于市场上少有的低密度好房子系列,既实惠又舒适。

【碧桂园·幸福里】

家门口尊享十二年品质教育,“把家安在学校旁“,家长省心,孩子安心。“3+6+3”何必四处找学校,内部配建3000㎡优质幼儿园,距离鼎湖中学附属学校仅600米,项目主要推售建面80-120㎡学府精装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