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500亩湖山大盘+国际大师执笔 肇庆迎华南生态文化小镇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18-06-22 12:15:00

[摘要] 2017年,绿地香港首进华南,便要改变华南无小镇的局面。

2017年,绿地香港首进华南,便要改变华南无小镇的局面。

短短6个月,绿地香港已在珠三角落子两大小镇作为南拓起点,拟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精致的文化小镇。其中,坐落在岭南文化发祥地肇庆的绿地千浔溪山格外受到关注。

为何?

首先,绿地千浔溪山所在的肇庆,是目前大湾区9城中不限购的城市

凭借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广佛肇经济圈、空港经济圈多重利好,肇庆这座集文化与经济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正迎来飞跃式发展的黄金时代。

置业高地价值愈凸显、价格洼地优势愈明显,肇庆占据这些优势闯进整个大湾区置业者的视野。

而在当地日益火热的土地市场当中,绿地千浔溪山4500亩的原生态湖山尤为珍贵。项目1/3为水域,1/3为农旅用地,未来规划打造生态公园,仅保留1/3的土地造房子。

这里,将打造成华南生态小镇。绿地香港将以实力让美好落地,文化艺术与宜居山水和鸣,审美愉悦里建立每个人心中的精神故乡。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目前在“一条城轨、两条高铁、七条高速”交通格局下,广佛肇一生活圈成型。

绿地千浔溪山更是占据位城市“核芯”地段,距回龙高速出口仅需3;距珠三角新干线机场仅15,2022年落成后将承接国内外大量游客,使得项目能够广迎世界客。

为此,绿地香港联合世界知名的EK设计团队,结合项目丰富的水体资源,打造文化庆典区、度假生活区、自然养生区、生态体验区四大主题分区,建立宋文化复兴博物馆、大师定制度假酒店、国际主题山体公园、大型自然教育营地四大流量IP建筑。

此外,绿地香港与全世界的高端养老医疗机构“莫朗国际健康集团”为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使小区自身配有国际认证的康养医疗服务。

完善的生活、商业、教育、康养软硬设施,让这里成为宜居宜游宜养的生态小镇,同时弥补珠三角文化旅游目的地之空白。

产品方面,绿地千浔溪山首期将推出神复式产品,面积涵盖97-124㎡,部分户型使用率高达120%以上。同期还将推出70-104㎡生态体验平层。

看完,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走进这个绿地香港倾力打造的宋朝文化小镇?

6月16日,绿地千浔溪山宋文化节启动。这个文化节不仅得到了中国文化大家、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的支持,他还专程为项目题词。

宋文化节,怎么少得了宋朝的代表人物呢?没错,绿地香港把Q版“宋徽宗”请来了!千浔溪山朝宋文化节以宋徽宗为原型,打造了一个Q萌版宋徽宗。

端午假期间,这个Q萌版宋徽宗也随着绿地千浔溪山【你好宋徽宗】的主题巡展的开启,来到了番禺万达广场“微服私访”。极富特色的巡展吸引大批的强势围观。

接下来,项目也将持续进行广佛商超巡展,让你走进那个中国历史上人文素养与文化情趣为丰盛的时期,来访即送文创好礼。更多惊喜,绿地香港在肇庆等你来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