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崛起 蝶变三水|2018年三水冠军城商业 财富论坛讲座

来源:三水冠军城 2018-05-07 17:26:00

[摘要]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一匹匹黑马出现在我们眼前,创造了一个有一个奇迹,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找对了发展的风口,城市就能腾飞。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一匹匹黑马出现在我们眼前,创造了一个有一个奇迹,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找对了发展的风口,城市就能腾飞。

大湾区时代,三水站在发展风口

从“农业三水”,经过“工业三水”,进入到“城市三水”,在大湾区发展时代,三水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将全面对接新时代要求,开启城市三水“ 时代”。对于三水来说,2017年,三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90亿元,增长8.7%,位列综合实力百强区第36位;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实现3216.6亿元,位列工业百强区第15位;招商引资项目数量、 总额创新高,高企数量同比实现翻番, 孵化器实现零的突破……千亿的经济体量、坚实的产业体系、良好的城市基础、便捷发达的区位交通,为三水谋求新一轮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18年依旧是飞速发展的一年。

 

(示意图)

512日,2018年三水城商业 财富论坛讲座盛大揭幕

三水将在未来三年启动一批 文化医疗、交通道路、环境提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城市建设进行地如火如荼,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三水未来发展的风口会在何处?

512日,三水将有大事发生!三水城特邀 经济学家,专业财富大咖主持,巅峰对话,分析城市未来财富机遇。TA是广东省房协、广州市房协 委员会成员,TA是多家媒体房地产智库 、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特约评论员,TA擅长市场政策研判和项目策划营销;TA从事房地产专业市场研究10多年,TA对楼市市场研究及项目发展体系有深刻理解。神秘大咖莅临三水城,约您相约,提前预知三水发展趋势,把握未来城市财富机遇。

40-100㎡临街旺铺89-139㎡华宅火爆加推

据了解,目前三水城在售为40-100㎡临街旺铺,享佛山 4号线西南街道站接驳(4号线已动工开建),15可到达禅城、桂城,串联广佛肇,辐射广佛肇超2800万消费人群,双轨道人潮引流,坐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聚享滚滚财富。与此同时,开发商聘请专业商管团队八年统一运营,统一,把自身利益与业主利益长期捆绑。

此外,项目9栋89-139㎡三至四房,南北双园景典藏单位,同步推售。

 

103㎡舒适三房)

 

139㎡奢阔四房)

 

107㎡舒适三房)

 

89㎡实用三房)

70㎡城央枢纽规划,重塑广州西人居标杆

三水城,选址三水城央传奇文脉——健力宝原址之上,承载一城荣耀,焕发传奇新生,以重塑广佛区域人居标杆的愿景,蝶变三水城市面貌,以领先时代的先进设计理念,打造70万㎡城央枢纽大盘,礼献广佛。

(建筑设计效果图)

项目雄踞城央主轴交汇地段,规划城央枢纽之上, 广佛,深度融入广佛同城生活圈,广州西罕有的三公园双园林环绕,以优渥的生态资源 ,匠造鲜氧宜居品质华宅,更斥巨资打造广佛 10万㎡公园式体验购物 ,在商圈环伺的城芯繁华之地,核聚多重丰富业态,多彩生活一步到位。

(建筑设计效果图)

约8万㎡新亚洲风格, 以“运动就在家门口”为主题,打造一系列全龄化的运动元素配套。包括:全龄活动场、夜光跑道、太极广场、层级无边泳池等。

(建筑设计效果图)

 

(建筑设计效果图)

热销全城 一步圆梦

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三水城定将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的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筑舒适品质生活,让您幸福入家。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6—139㎡ 奢阔三至五房,带品质装修;其中建面约120㎡实用四房,布局合理,实现空间使用“零浪费”,厨房、餐厅、客厅一线相连,方便用餐和休息;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是二胎之家改善生活的浪漫选择。

 

(交通示意图)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原健力宝厂址)

销售热线:0757-87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