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控股:跨越式增长 迈向一线龙头行列

来源:新城控股 2018-04-17 09:45:00

[摘要] 双轮驱动,商业取得不断突破。公司商业收入突破10亿,2018年计划新开业18座吾悦广场,商业收入突破20亿,力争实现倍数级增长。

营收销售双双爆发,盈利能力亮眼。公司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全年合约销售额1265亿,同比增长94%,18年销售目标1800亿,目标增速在40%以上。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同比增约45%;归母净利润60.3亿,同比增长约100%,营收和销售均实现跨越式增长。公司毛利率36%,净利率达15%,均位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盈利能力亮眼,拿地优势尽显。

双轮驱动,商业取得不断突破。公司商业收入突破10亿,2018年计划新开业18座吾悦广场,商业收入突破20亿,力争实现倍数级增长。公司商业业态差异化定位,同时与住宅业务协同发展,进一步实现增值,持续助力公司发展。

土储优质,拿地亮眼,成长有望持续。公司总土储逾6000万方,主要布局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热点区域,公司通过并购以及招拍挂结合的方式灵活获取土地,有效的降低了获取土地的成本。公司土储优质,助力公司销售保持快速增长,盈利能力有望持续。

公司作为行业二线排头兵,管理层积极进取,员工激励制度进一步完善,拿地优异。同时,产品口碑较好,有一定的品牌溢价能力。公司的财务杠杆合理,金融机构认可度较高,净负债率仅63%,平均融资成本5.32%,在行业中均处于较低位置。在土地成交市场有望回归理性的背景下,公司有加杠杆获取优质土储的能力,有望加快迈入一线地产龙头行列。

目前新城控股继续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基本完成了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横跨不动产开发、投资、经营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和战略纵深,并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扩张”的“1+3”战略布局。

目前,新城控股已布局珠三角多个城市。2017年,佛山新城璟城、新城招商誉府已火爆登场。2018年,佛山、肇庆、惠州等地7个项目也将陆续面世,新城控股带着决心而来,耀启珠三角。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