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广佛西门户 时代首发幸会鹤山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18-03-23 16:13:00

[摘要] 得益于自身作为珠西门户城市的优越区位,如今鹤山已形成广佛江 时生活圈,时代献礼鹤山 项目——时代雁山湖,96/129㎡带装新房 至8万起。

得益于自身作为珠西门户城市的优越区位,鹤山吸引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大集团、大公司 以及诸多大项目落地建设,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正如中共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所言,鹤山是一座资源丰富的门户之城、蓄势待发的产业新城、便捷的宜业之城。不仅区位独特、生态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向好,更拥有大量可开发的土地,发展 不可估量,成为众多房企“大鳄”争相进驻的“价值高地”。

近年来,鹤山在交通建设上马力全开,区位 越发凸显:通过快速推进广珠铁路、南沙港铁路、江门大道鹤山段建设,国道G325改线,广佛江珠城际轻轨、深茂铁路、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江罗、佛开高速鹤山段等项目新建或改扩建,以及部分省道、快速路、高速出入口的建设优化,一张“南连北接、东通西达、外联内畅”大交通网络正在逐步成型。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

鹤山东连广佛、深港澳两大龙头都市圈,西扼珠三角进入粤西乃至大西南、大南海的战略通道,承东启西,成为江门对接广佛核心区的桥头堡

俗话说,路通财通事事通。鹤山便捷的交通,吸引越来越多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不断涌入。鹤山作为广佛资源外溢的 站因此名副其实,备受瞩目。

如今,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鹤山正以人与自然相融为前提,科学规划城市发展之路,即依托“北承广佛、南接江珠”的区位、生态、文化等 ,打造集“山”、“水”、“城”于一体的城市风貌,推进“三大 ”建设。目前在 全力谋局下,随着鹤山公园、三馆两 、市民广场、沙坪河滨江公园等的建设,及大量 机关的进驻,城区 迅速东移,东部新城雏形颇具“成色”,在广佛资源外溢效应下备受 置业者青睐。

“两个公园,一座山”

鹤山 除了大力发展经济外,也格外重视城市生态环境。300万㎡的大雁山公园以“雁影波光”和万千峰峦亭台的别致景观,成为江门侨乡新八景之一;鹤山公园占地58万㎡,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巧妙结合,是市民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雁影波光(鹤山大雁山风景区),位于粤中交通要冲,因其山形似大雁而得名,占地面积283万平方米,主峰海拔310米,与南海市西樵山隔江相望,互称为“姐妹山”。大雁山峰峦起伏,奇石竞秀,山林葱郁,清溪潺潺,泉水哗哗,配以庙宇、亭台、楼阁,景物万千。自1991年开发至今,建成有雁山门、海会寺、狮子峰、雀花廊,清沽潭、贵人峰等景点,风景如画,登高峰,领略珠江三角洲田园景致,鹤山、高明、新会、中山,顺德、南海风光尽收眼底,心旷神怡之际,不免赞叹“峥嵘岁月、人杰地灵”。

随着各条交通路网的全面打通,广佛-江门 时生活圈已逐步形成,城市生态环境占优的鹤山市,成为周边城市宜居生态置业的 之地。其中,背倚国家4A级风景区——300公顷大雁山森林公园的时代雁山湖是时代中国布局鹤山的 项目,项目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北眺西江,西江之畔,71万方山湖大境,南望大雁山,交通便捷,享广、佛、江一时都市生活圈繁华。

大雁山

另外,项目自身配套有约3500㎡幼儿园、约8000㎡ 多业态商业街。旁边有四星级雁山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及半山别墅近200间,卡拉ok、桑拿健康 、保龄球、网球、桌球、篮球、露天花园泳池、烧烤场、野战等康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还有可容纳20-3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日常起居生活,吃喝玩乐在这里都一应俱全。

时代雁山湖

时代·雁山湖400-890-0000 转 859880

推荐理由:时代中国布局江门鹤山首作,带装修新品,首付仅需8万起,即可坐享广佛江 时生活圈,拥国家4A景区大雁山森林公园。

效果图

时代·雁山湖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其他
户型 三居室(96.00㎡)四居室(129.00㎡) 收房时间 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动态:时代·雁山湖已于3月17日开放销售 及样板间,预计本月底将首次开盘,首批将推96㎡三室两厅两卫,129㎡四室两厅两卫,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佛山其他鹤山市沙坪镇雁前路79号(雁山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肖权林

    佛山时代雁山湖楼盘置业顾问

  • 李颖欣

    佛山时代雁山湖楼盘置业顾问

  • 骆冬敏

    佛山时代雁山湖楼盘置业顾问

  • 冯俊浩

    佛山时代雁山湖楼盘置业顾问

  • 余秋星

    佛山时代雁山湖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性价比还可以,一分钱一分货小区里楼栋间距也很合适,房间采光充足,自家阳台没事晒晒太阳也很舒服。

2024-03-17 16:09: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3-03 09:39: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