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艳广佛!伦教碧桂园【喜家】新品3月10日全城登记!

来源:伦教碧桂园 2018-03-12 11:35:00

[摘要] 2018年3月10日伦教碧桂园携全新组团惊艳归来,建面约40-159方智装洋房,满足多种置业需求,登记享开盘98折,敬请期待!

RD-WRAP: break-word; FONT-FAMILY: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ORD-BREAK: break-all;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MARGIN: 0px 0px 2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伦教碧桂园入市第三个年头,近两年匠心耕耘,屡售屡罄,热销依旧。从首期、珑湾2期、世家190到伦教碧桂园3期,已有超2000名广佛业主选择置业于此。2018年3月10日伦教碧桂园携全新组团惊艳归来,建面约40-159方智装洋房,满足多种置业需求,登记享开盘98折,敬请期待!

  阳春三月 新组团【喜家】惊艳归来

  伦教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深耕顺德的滨江力作,项目选址顺德伦教桂畔海上游宜居板块,3000亩香云纱公园,以天赋三公里滨江公园雕琢精奢品质,匠心酝酿御府和珑湾两大苑区。2016年12月首开便吸引超6000位广佛客户争相珍藏,创下广佛楼市热销传奇。此后,每次加推皆热销,迄今为止已拥有超2000名业主!

1

  从2016年3月碧桂园集团战略布局首进伦教,拿下这块广佛交界的优质地块开始,到今年伦教碧桂园已步入第3个年头。随着区域发展与成熟,板块内的在售房价也从2016年的7000多/方一路上涨到现在的16000-18000元/方,而地价也将近1.4万/方,俨然成为了广佛交界的楼市“黑马”。据了解伦教碧桂园的业主已有超3成广州客,且占比也在不断上浮,大良、北滘、陈村等限购区域客户也纷纷选择置业伦教。在广佛置业者看来,地段、价格、不限购、交通地铁、品牌等成为他们购买的主要考虑因素。在众多光环下,2018年3月伦教碧桂园携全新组团【喜家】惊艳归来!

2

  城市建设升级 喜悦生活由此展开

  近几年顺德东部新城、广佛同城顺德-番禺示范区等政策利好的倾斜,让伦教搭上经济发展的快车。进入2018年,伦教城市建设腾飞在即,已成广佛交界的价值高地。得天独厚的区位,紧靠番禺、大良、北滘,是顺德北部片区、西南片区和广州番禺的交汇点,现已构建成1轻轨/4高速立体交通路网,佛铁3号线已全线动工,2020年试运营,未来7站广州南站,畅享广佛半生活圈。

3

  除了便利的交通外,醇熟的居住氛围更是掳获了众多广佛客户。一名伦教碧桂园业主,来自番禺的林先生表示,伦教是一座宜居城市,教育、医疗、休闲等各种配套设施完善。楼下就有滨江公园、香云纱公园、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13000方的商业街,项目周边还有2所医院,幼儿园到中学共6所学校。

4

  据悉,本次推出的【喜家】组团,涵盖御府和珑湾两大苑区,其中御府苑区产品可坐揽七重立体园林景观,珑湾苑区高层洋房可俯瞰三公里滨江景观带。作为2018年首次亮相的新组团,以建面约40-159方一至四房产品线惊艳入市,满足多种置业需求。据了解,该项目将在3月10日启动登记,登记享开盘98折,具体推售时间待定。

1

  另外,据笔者了解到,珑湾苑区珍藏两席美墅,在“限墅令”下别墅愈显珍贵。地上建面约387方带装修江景美墅,可俯瞰桂畔海上游一线江景,外墙部分采用干挂石材配雕花立面;地上建面约271园景别墅,外邻3000亩香云纱生态园,内融苑区五重立体园林。两套别墅都可各赠送2个专属停车位,多套房设计,6.6米挑高中空客厅,演绎高端圈层不凡之感。

1

  作为一种新的豪宅形态,大平层成为大多数高端人群的宜居豪宅推荐。建面约245方的五房两厅大平层产品以其高性价比,奢阔尺度为城市精英竞逐,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大,而不止于大”的独特韵味。该户型坐揽无敌江景,南北对流,多面可采光,超8米朗阔客厅开间,入户花园、双套房、生活+景观阳台、衣帽间、茶室等空间格局满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

(意向图)(意向图)

  项目地址:佛山顺德伦教新城区南苑西路(郑敬诒职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