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才安家补贴 800万

来源:房天下转录 2018-01-30 10:46:00

[摘要] 昨天上午,南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 的人才新政。据悉,这项新政是南海积极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对人才推出的政策红利也堪称 强。

本文导航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峰 通讯员基石)昨天上午,南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 的人才新政。据悉,这项新政是南海积极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对人才推出的政策红利也堪称 强。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后南海引入人才时,会分成八大类,在认定时不受身份、国籍等限制。另外,凡是在南海区工作、创业或南海区用人单位柔性引进的人才都可以参与此次分类认定,同样是不受身份、国籍、年龄等限制。

据悉,今年南海人才专项资金高达7.6亿元,比往年大幅提升。因此,各项配套政策的扶持力度均有大幅度提升,针对 人才的提升幅度尤为明显。经此新政调整,南海的人才优惠政策在省内同级地区将处于领先地位。

发布:人才分类认定标准细分为188条

记者从新发布的《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分类认定标准(2018年)》看到,南海 的人才认定标准细分为八大类188条,只要满足其中一条即可认定为人才。

这188条认定标准涵盖创新创业、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专业技能、 、卫生、文化艺术、综合类和社会贡献度等九大领域。“申报人只需符合其中一条即可认定为一至八类人才。”

记者留意到,其中一类人才重点锁定在诺奖得主、国家 科技奖得主、国家“千人计划”、两院院士以及先进国家的 学术 机构会员。而对于拥有学士 或具有初级职称的,也可认定为南海的第七类人才。

对象:为南海企业“异地人才”开绿灯

据悉,此次人才认定的对象范围比较宽泛,凡是在南海区工作、创业或南海区用人单位柔性引进的人才都可以参与分类认定,而且不受身份、国籍、年龄等限制。而在此前,南海要求人才认定对象必须在该区参加社保达到一定时间,而此次放宽到缴纳个人所得税达到一定时间即可。

“这一调整是根据南海部分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而作出的。由于南海对 人才的吸引力不如国内一线城市,部分企业在 人才聚集的城市,采用设立研究机构(分支机构)或并购企业的办法招揽人才。如果按南海此前的政策,这些南海企业的‘异地人才’是无法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今后为南海经济服务的‘异地人才’有望通过这一条件的修订而进入人才认定体系,获得相应的扶持与服务。”有关负责人表示。

南海人才办副主任卢启良说,南海新人才政策一大亮点是不再唯学历论人才。“我们一方面将市场认可、行业认可和贡献率等作为人才评价的重要标准,引入了年薪、企业纳税额、风险 、知识产权等以结果为导向的市场化指标;另一方面,还把在南海发展中作出一定贡献的企业作为工作主体,实行人才认定 分配制,可打破学历、职称、荣誉等限制,由企业直接推荐人选进行相应类别人才认定。”

待遇:

获“人才卡”创业购房有优惠

八类人才获得认定后,在南海会获得什么待遇?对此,发布会上也介绍了,认定的南海人才可对应获得 给予的创新创业扶持、购房租房补贴、生活津贴、子女 、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优惠。“而且各项优惠的力度比此前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八类人才还将获得彰显身份的“人才卡”,可以享受到“政务+公共+金融+商业”四位一体的服务。比如说可以享受交通出行、文化旅游、消费等方面的优惠。

如此大幅度的人才红利政策,背后当然有强有力的资金支撑。据悉,从2018年起,南海区级财政资金每年投入人才专项资金不少于7亿元,其中今年南海的人才专项资金约有7.6亿元,比此前大幅提升。也就是说,南海这八类人才今年就可分享7.6亿元的大蛋糕。

延伸:

6配套政策同步出台

另外,为 本次人才分类认定标准的出台,南海还同步出台6份配套政策,包括《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卡管理暂行办法》、《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引进奖励和培养资助暂行办法》、《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安居暂行办法》、《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扶持奖励办法》、《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医疗健康服务暂行办法》以及《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子女 暂行办法》(暂缓出台)。

南海 强人才新政

1.人才团队扶持提高到 5000万元;

2.人才安家补贴从 100万元提高到800万元,免租入住人才住房从 150平方米增加到300平方米,租房补贴 从每人每月3000元增加到10000元;

3.创业配套奖励从 200万元提高到500万元,科研创新奖励从100万元提高到200万元;

4.生活津贴从 每人每月2万元提高到3万元;

5.新增 人才团队引进、固定资产 补贴、优惠购买人才住房、创业风险社保补贴、特色项目资助、“博士进企业”项目资助、引才 奖励、人才卡制度等多种创新举措。

项目简介:富力西江十号是由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富力地产(佛山)匠心规划打造,总建筑面积为8.8万平方米,共由5栋31层高的住宅组成,项目容积率为3.8%,综合绿地率为25%。超现代精致外立面,2梯3户,一线江景纯南向物业;主打125-178㎡纯粹三房大户型,附带全套精装修;离西江近,拥有私家江岸线;户户南向正对海心海寿两岛,且在西江江面宽阔之处,打造九江镇江滨文旅带一线江景住宅标杆。 项目身处粤港澳大湾区之中,位于佛山南海,是西樵、顺德、高明、鹤山、乐从、龙江的交汇处。距离镇 600米、大正新城2公里、佛开高速龙山收费站5公里。有正在规划的佛山 5号线、肇顺南城际轨道,和已开通的佛开高速、珠二环高速、G325国道、龙高公路,交通极其方便。距高明新机场仅20多公里,机场落成后,瞬享空港经济福利。西江十号致力打造滨江观景栈道,将西江、海心海寿两岛壮美景致囊括其中,更有 花园、特色小品分布园中,动静分区,形成极具九江特色的园林景观。项目九江镇 和儒林广场,享 一流规划,生活氛围浓厚;除区域范围内商业娱乐配套齐全,更有项目自身规划2700方的 商业街;周边有九江 、南海儒林 、三甲九江医院等高等 及医疗环绕;2公里范围内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西江十号配套的物业服务是富力旗下的天力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其提供服务的项目中20多个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示范小区(大厦)荣誉称号,为超过百万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是极少数取得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物业管理企业

 

 

富力西江十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九江
户型四居室(178.00㎡)三居室(125.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2019年6月30日开盘时间已开盘

动态:富力西江十号现主推2/3座,楼高32层,面积涵盖126/140/179㎡,三房和四房设计,精装发售,预计2019年6月30日可交付使用,整体均价12000-13000元/㎡。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九江江滨路镇 旁(儒林 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健明

    佛山富力西江十号(佛山)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房子带精装修么?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1-09-30 18:18: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性价比高吗?小区容积率挺大,楼间距有点太近,遮挡视线,居住体验有影响。

2021-09-16 12:22: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