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限购区域很火热,又有88㎡新品即将入市

来源:中恒海晖城 2018-01-26 09:50:00

[摘要] 不限购区域,狮山中恒海晖城自2017年9月份以来连续加推,火爆售罄!

限购区域,狮山中恒海晖城自2017年9月份以来连续加推,火爆售罄!2018年1月底即将推出全新建筑面积66-88㎡公园洋房,两梯六户,南享阳光照耀,北观园林美景。宜居宜投资,吹风价13500元/㎡。精装样板房现正开放,恭迎品鉴!

中恒海晖城

作为佛山国家高新区核心区所在地,狮山镇综合实力位居百强镇第三、广东。随着国家高新区、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东园)、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重大战略平台相继落地,兼有佛山西站等轨道交通规划的加速发展,狮山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优势越发凸显。这些优势都让狮山的楼市发展在近两年来越发炽热,现在加上“不限购”的优势,狮山会有更为亮眼的表现。

中恒海晖城

中恒海晖城,位于已升格为广佛副中心的狮山片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经济带,项目占地35万方,总建面积达100万方,为狮山规模的楼盘,是广佛100万方森林城邦。项目拥有超10万方园林,约2万方中央湖泊,绿化覆盖超45%,曾获“中国美丽的100个楼盘之一”。不仅如此,项目距离佛山西站仅直线2公里,可轻松坐上高铁之余,未来可搭乘地铁无缝接驳广州。

中恒海晖城

【立体交通三地铁双城轨】

桂丹路、佛山一环,30分可至广州;佛山西站,距离项目直线约2公里;地铁3(在建)/4/8(规划)号线,禅桂顺德广州!广佛肇城轨狮山站,10可达。

【广佛标配 繁华同比中心】

方圆三公里内满足生活所需,项目独享10万㎡商业步行街,星级中恒国际酒店,周边大型商超、市场、银行、公园等为你的品质生活加分

【湖畔之上 七重园景美色】

森林式公园住区,拥10万方西班牙风情园林、2万方中央湖泊,四重递进景观、五大社交式生活功能区。

【临近南海三甲医院,高级医疗配置】

项目临近在建中的南海三甲医院,投资20亿元,总体规划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设置病床1500—2000张,预计年门急诊接诊能力达到300万—500万人次,新医院将于2019年竣工。

【实力房企,一级物管】

中南恒展集团,深耕本土二十载,筑造十余精品项目,更懂广佛人;中恒酒店物业,国家一级物管资质,优质服务口碑远近闻名。

【多校环伺,优质教育资源】

中恒IEC国际幼儿园,狮山西区幼儿园、南海高新区小学(在建)、小塘中学小学部、石门实验小学、小塘中学、石门中学等。

中恒海晖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