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珠澳大桥创造 两岛筑岛 工程纪录

来源:佛山日报 2017-12-25 09:49:00

[摘要] 在港珠澳大桥建造期间,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首创外海深插超大直径钢圆筒快速筑岛技术,创造了221天完成两岛筑岛的 工程纪录,缩短工期超过2年,并实现了绿色施工。

本文导航

佛山日报

无人机航拍的港珠澳大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12月24日电 记者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了解到,在港珠澳大桥建造期间,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首创外海深插超大直径钢圆筒快速筑岛技术,创造了221天完成两岛筑岛的 工程纪录,缩短工期超过2年,并实现了绿色施工。

据介绍,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设置2个10万平方米的桥隧转换人工岛,离岸近30公里,软土层厚30—50米,地处 白海豚保护核心区。按照传统围堤筑岛工艺,两个人工岛需3年时间才可成岛,且将对海域环境造成严重的影响。

通过一系列开创性技术创新,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实现了外海人工岛及岛内深基坑的有效止水,形成了外海大型钢圆筒快速筑岛施工成套技术,并为后续岛上外海深基坑工程、结构基础工程等创造了有利条件,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成岛的建设奇迹。

港珠澳大桥是一座跨海大桥,连接香港大屿山、澳门半岛和广东省珠海市,全长55公里,其中海底隧道6.7公里,是中国乃至当今 规模 、标准 、 挑战性的跨海桥梁工程,被誉为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

【房天下楼盘推荐】

项目简介:招商.悦府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龙路,总建面约23万方,该项目为招商蛇口在九江打造的第二个 住宅项目,产品面积主打93-122平米,带装修发售。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丰富齐全,生活便利,超市, 和医院步行范围内可到达, 南畔华光 为市一级

效果图

招商.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九江
户型

90-120㎡三四房

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5月1日开盘

动态:招商.悦府预计月底开放样板间,样板间设在依云公馆内,预计2018年年初开销售 ,年中开盘首推,户型90-120㎡三四房,带装修发售,2梯6户设计,具体开卖时间及售价待定。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九江九江镇沙龙路南金村委会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选家是一辈子的生活环境,楼盘位置在这里,而且户型也是我个人喜欢的,要考虑。绿化率低,给人感觉全是楼,光秃秃的感觉……

2024-03-20 11:26: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几个户型还挺不错95.00㎡(3室2厅1卫),96.00㎡(3室2厅1卫)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

2024-03-07 21:04: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