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滩粤港澳大湾区价值高地未来规划看这里!

来源:碧桂园·翡翠郡 2017-12-13 15:47:00

[摘要] 广州西 大旺 智慧新城——碧桂园翡翠郡【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旁】

广州西 大旺 智慧新城——碧桂园翡翠郡【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旁】

摘要: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 的国家高新区,近年来,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后劲已成为共识。既有规划利好, 、商业、交通等配套也在加速兑现,大旺国家高新区无疑将迎来巨变。 无限的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也将迅速成为 置业的新热土。

从 上远见价值高地

广佛肇城际轨道大旺站前广场及公共停车场预计2018年元旦前后投入使用,广佛肇高速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大旺文体 ,预计 快明年3月开馆使用……近期的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可谓是动作不断,交通、基础建设等各项利好让人眼花缭乱,经过几年孕育的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在完成产业升级和利好逐步兑现后,昔日的 ,正在向价值高地嬗变。

厚积薄发 大旺高新区 渐显

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位于珠三角核心区,属广佛肇半经济生活圈,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需30,陆路、水路到香港、澳门仅两个,321国道、二广高速公路、珠三角外环高速公路、广佛肇高速、广茂铁路、广佛肇城轨等多条主干道在此交汇,水路运输通过江北和西江航道线通达 各地,形成了水、陆、空立体式、多元化的 交通网络。

这是一片资源丰富且易于开发利用的土地,各类大型工业和高科技项目 ,目前全区常住人口10万多人,随着百亿级国家规划的进行,未来更将发展成150万人口的大城。

碧桂园·翡翠郡

(示意图)

价值凸显 置业者纷纷出手

目前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已投产工业企业300多家,共有国内外上市公司近50家,吸引了 500强企业 。在工业企业纷纷入驻的同时,一大批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企业也相继入园。这里的企业都有良好的效益,使得这些企业的员工具有较强的购买力,他们会在此置业,为楼盘增添了强劲的区域消化力。

碧桂园·翡翠郡

(示意图)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 的国家高新区,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享受着各项区域利好和国家资源倾斜, 366工程大招商和国家百亿基建规划配套助力大旺腾飞。另外,随着限购限贷等政策的施行,6站轻轨就能到广州,拥有优越区位且不限购的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也成为了广州人 置业的热土,房价势必一路高歌。

【碧桂园•翡翠郡】广州西 大旺 智慧新城

碧桂园·翡翠郡

(示意图)

碧桂园•翡翠郡选址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大旺公园旁,坐拥一步到位的商业、公园、医疗、休闲等醇熟生活配套,享大旺广场、区 、医院、双公园等生活配套,项目自备幼儿园,实现家门口的 愿景。距离大旺轻轨站仅8公里,距二广高速口仅6公里,广佛肇轻轨6站达广州,轻松畅享半生活经济圈。项目新创外立面垂直绿化设计,打造真正会呼吸的房子, 大旺公园和将军山公园两大城市绿肺,让人每一天都生活在公园里,同时项目还引入智能4.0产品,致力打造大旺理想人居典范。

广州西 不限购

轻奢智能洋房89-115㎡

现正火热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广东省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大旺公园旁

展厅地址: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润升百货一楼大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