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六见——阳光城佛山区域城市荣光壹号盛典

来源:绿岛湖壹号 2017-12-08 16:30:00

[摘要] 2017年12月9日18:30“城市·荣光——阳光城佛山区域首届壹号盛典”将于佛山市禅城区禅港路绿岛湖壹号销售 盛大启幕。

[摘要]2017年12月9日18:30“城市·荣光——阳光城佛山区域首届壹号盛典”将于佛山市禅城区禅港路绿岛湖壹号销售 盛大启幕。作为阳光城集团佛山区域公司倾力打造的壹号封面作品,绿岛湖壹号项目时刻吸引着城市层峰人士 热切的目光。

绿岛湖壹号

为壹号生活而来

城市是一场流动的盛宴,城市的风韵和色彩都在传递着一个时代的故事。佛山,就是这样一座城市。夜间佛山霓虹闪烁,流光溢彩,灯光构成了这座城的典雅。又因为另外一道光,让佛山这座城显得愈发温暖。阳光城精心布局,睿见未来,落子佛山,播下阳光的种子,城市之光,由此萌生。

绿岛湖壹号

(信业阳光城绿岛湖壹号项目效果图)

据悉此次盛典是阳光城集团进驻佛山的首次大型盛事,将择址绿岛湖壹号营销 。届时不仅可以更近距离的了解阳光城集团及其战略布局,更将围绕“一个绿岛湖壹号的故事”对绿岛湖壹号项目展开深入浅出的剖析。这是一场关于“绿色人居生活”的时尚视听盛宴。高定私人定制,阳光城未来生活展示,绿色公约发布……绿岛湖畔,正在酝酿着一场惊艳的时尚盛典。

城市荣耀 未来之光

阳光城集团是 500强阳光控股 ,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20。

绿岛湖壹号

(阳光城集团上海总部办公大楼)

2016年,阳光城集团精心布局佛山,并于6月16日一举拍下南海盐步地块,2017年通过并购方式再添禅城绿岛湖项目、顺德大良项目!迄今为止,阳光城集团已在佛山土地储备将近50万㎡。初步完成南海、禅城、顺德三区的布局,可售货值248亿元,奠定了未来佛山乃至江中 的发展基础。

此次盛典是阳光城进入佛山区域以来 次举行的大型活动,也是阳光城三盘文澜阁、绿岛湖壹号、云谷三盘畅销后,对业主、客户一个答谢活动。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典中,倾听阳光城与绿岛湖的故事、品味壹号生活,让佛山得以看到阳光城的品质抱负,以及深耕佛山的决心。

一个绿岛湖的故事,滩涂地十年蜕变鹭岛天堂

绿岛湖给许多人的印象是一道秀丽风光,而对于绿岛湖壹号项目、阳光城集团、信业集团,它的意义却远不止这些。12月9日晚,壹号盛典将会解说关于绿岛湖壹号项目的前世今生,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不曾见,不再有。

绿岛湖壹号

(信业阳光城绿岛湖壹号项目效果图)

两重空间呈现,佛山惊艳“外演+内秀”互动舞台

国际化、超模、绿色环保......超大牌国际舞台亮相绿岛湖壹号销售 ,精心设置回字形“互动式舞台”,惊艳的策展方式将室内室外两个空间创意实现相融合,国际超模搭配精美展陈成为一处吸引眼球的风景线。

绿岛湖壹号

(活动效果图)

三场高定生活场景演绎,展现醉美壹号生活

时尚名模携手法国巴黎高定时装再现绿岛湖,演绎一场精美绝伦的奢华盛宴。定制生活的缤彩纷呈提前上演,亲子 、定制旅游、健身生活、环球数码,4大情景演绎,与未来对话,未来美好生活不再是未知的。以绿色环保时装演绎表现环保公益的追求,全方位解读 定制的壹号生活。

绿岛湖壹号

(活动效果图)

四种情怀——佛山、绿岛湖、生活、家,诠释不一样的湖居情怀

佛山绿岛湖旁,打造湖居生活典范。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给每个家庭成员私密奢享的定制空间。绿岛湖壹号以全生命周期产品,满足每个人的湖居梦。

绿岛湖壹号

匠心打造 定制产品 闪耀全城

阳光城集团于盛世岭南耀眼的绿岛湖湖区,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于人居之中,将东方建筑元素与现代简约相融,打造有温度有理想有内涵的宜居生活。

阳光城佛山区域城市荣光壹号盛典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82323

项目地址:佛山·禅城·信业阳光城绿岛湖壹号

12月9日倾情上演

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