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市火热房价入冬? 围观当年高地今日盘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21:03:00

[摘要] 佛山的土地财政依赖度在全国位于上位圈,像 、铁路等轨交建设都需要强大的资金来源。同时,由 领导下的楼市强控,令不少开发商放缓了推货计划,亦增长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降温楼市。

本文导航

多个热点城市在限购满一年后的今天,房价、成交的大涨急增之势已不再,楼市仿佛跟随季节的脚步入冬,但就近几个月的土拍报道来看,土地市场依然供需两旺。

土地市场方面,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 土地市场数据显示,10月份的土地供应量同比有4成增幅,土地成交量亦同比增加24%。但新房成交方面,国家统计局公布显示1-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降幅达2个百分点。

数据的背后主要为两大原因: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和各地限购政策的持续实施。佛山的土地财政依赖度在位于上位圈,像 、铁路等轨交建设都需要强大的资金来源。同时,由 领导下的楼市强控,令不少开发商放缓了推货计划,亦增长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降温楼市。

佛山近两年高价地频出,那些地块项目现状如何?下面展示其中几个热点项目。

效果图

万科壹都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南海千灯湖
户型三居室(62.00㎡)四居室(66.00㎡)四居室(66.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5月30日交楼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1月中旬开盘

动态:万科壹都荟位于佛平路和佛山一环交界处,现已开放样板间,营销 地址为千灯湖金融高新区广佛 虫雷岗站A出口。项目将推建面62/66㎡双钥匙公寓户型产品,楼高4.5或5.4米,非毛坯发售,具体销售信息待定。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千灯湖佛平路与佛山一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