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炙手可热的区域明星项目,三水冠军城又火了!

来源:三水冠军城 2017-11-13 10:01:00

[摘要] 11月11日,备受广佛市场瞩目的三水冠军城启动合作单位团购专场,作为广佛标炙手可热的明星项目,在屡屡刷屏、当红不让的同时,更不断刷新着区域人居新标杆的高度。

11月11日,备受广佛市场瞩目的三水城启动合作单位团购专场,作为广佛标炙手可热的明星项目,在屡屡刷屏、当红不让的同时,更不断刷新着区域人居新标杆的高度。

三水城

三水城

三水城

家电一元竞拍嗨翻全场,成交砸金蛋锤定壕礼物

11月11日上午9:30,三水城•内部员工合作单位团购专场,盛大启幕!选址健力宝原址之上的三水城,作为区域标杆项目,此次内部认购一经启动,便吸引一众意向客群纷至沓来,项目更以感恩新老客户的初衷,精心筹办品牌家电1元竞拍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更于现场准备了实惠多多的成交砸金蛋环节。随着1元竞拍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完商品和竞拍规则后,台下观众便开始加价竞拍,竞拍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实用又实惠的家电让现场客户们欣喜不已、成交砸金蛋的环节更让客户惊喜不断、满载而归,现场此起彼伏的欢笑声、选购到心仪美宅的欣喜之态,无不彰显着三水城,匠造区域品质华宅、重塑广州西人居高度的不变初心。

三水城

三水城

城央地铁物业,广佛人居标杆

三水城,三水全新的城市标杆建筑,雄踞三水城央,依托老城厚积优势,一城精粹配套之上,倾心打造75万方全能生活大城,享双地铁枢纽,多轨便捷交通,10万㎡公园式体验购物中心、多重丰富业态,项目矢志打造为区域客群打造住得起、住的上的品质人居华宅、积极带动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更蝶变三水城市面貌,以中心引擎三水跨越式发展。

三水城

项目更深刻洞察区域内客群需求,结合先进的人性化人居设计理念,以精工品质倾心打造广佛人居新标杆,再掀区域品质居所新风尚,用心、创新、精心,三水城—天汇广场,开盘即热销的骄人业绩,和项目矢志重树区域标杆的决心,以及精雕细琢的品质追求是分不开,更是一众区域客群置业广州西,拥享便捷广佛同城生活的绝佳选择!户型83-136㎡精装洋房,荣耀加推中,更多精彩,恭迎品鉴!

三水城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原健力宝厂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