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植物园畔的诗意栖居时代领峰(佛山)即将亮相

来源:时代领峰 2017-10-23 11:47:00

[摘要] 时代领峰(佛山)占地11.8万㎡,建面39.6万㎡。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坐拥广佛副中心、佛山西站枢纽,地段优越。项目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都说千灯湖是佛山最美的公园,自1999年起,经过近20年建设的千灯湖公园,已经成为广佛人心中最向往的一方水土。数不胜数的大大小小的公园亦使得佛山成为珠三角区域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佛山的公园,依湖而建的不在少数,却鲜有成型的热带森林公园。而在千灯湖以西,却是坐落着一座美丽的森林公园——佛山植物园。

佛山植物园始建于2013年,由佛山市政府批复,华南农业大学规划,投资约1.29亿元,占地860亩,将种植6550种植物,计划到2018年建成并对外开放。如今建设成熟的佛山植物园,以科学的规划、精细的维护、丰富的植被和优美的景观被誉为是“佛山绿肺”。

时代领峰

(佛山植物园功能分区图)

据悉,佛山植物园已建成以山茶科为主要特色和亮点的世界山茶和南亚热带植物物种种质资源库,打造成佛山的重要科普基地和绿色新地标。全面建成后的佛山植物园将成为引种物种、品种的山茶园,也是世界上山茶科物种的山茶专类园之一,未来计划申报世界著名茶花公园。每年1-3月佛山植物园都迎来300亩茶花的徐徐绽放。

时代领峰

时代领峰

(佛山植物园茶花实景图)

除了最负盛名的山茶园之外,植物园共抗污染植物区、珍奇植物区、南亚热带植物区、药用植物区、生态修复区、兰圃等近10个园区。其中山茶园山茶园拟收集山茶花栽培种2000个,收集具有较高观赏价值的山茶科原生物种200种,另外还收集具有较高经济价值的茶叶种400个、油茶种200个。珍奇植物区也将是特色园区之一,拟引入500种珍惜濒危植物品种。南亚热带植物区则将引进1300种亚热带植物。药用植物区则将起到宣传佛山中医药的作用。此外,佛山也是重要的兰花集散地,兰圃将种植舞女兰、卡特兰、铁皮石斛、蝴蝶兰、大花惠兰、兜兰、墨兰等世界兰科植物800种。

时代领峰

(佛山植物园实景图)

佛山植物园,树木茂盛,花季时可以看到各种花卉植物,而且比起市内其他公园,这里游人不多,很适合来散散步、散散心。进入佛山植物园犹如坠入一片绿海,所见之处林木莽莽,伴有清新的空气不请自来。这座“植物王国”中还种植超过6500种植物,包括中国的树—望天树、最硬木材的树—砚木、最香的树—尹兰香、可提炼“石油”的树—油楠等珍稀濒危植物。

时代领峰

(佛山植物园实景图)

置身于这一片或绿油油的林海,或者白茫茫的茶花海之中,一切的美好和惬意都会随之而来。正因为此,诗意的栖居于一片森林之中,成为人们心中的愿望。植物园旁,即将住房一个美好的居所——时代领峰(佛山),由时代地产2017年1月16日斥资31亿,再度落子狮山。时代地产秉承“生活艺术家”的理念,将其打造为大规模的艺术品质全能生活社区。

时代领峰

(时代领峰初步效果图)

时代领峰(佛山)占地11.8万㎡,建面39.6万㎡。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坐拥广佛副中心、佛山西站枢纽,地段优越。项目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