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同城最新规划:三水人的生活将有何变化?

来源:恒大御湖郡 2017-10-19 10:13:00

[摘要] 9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广佛同城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明确了广佛同城的发展目标、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

9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广佛同城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明确了广佛同城的发展目标、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

本规划范围包括广州、佛山两市,面积11232平方公里,2015年常住人口2093.17万人,地区生产总值2.6万亿元。规划期至2020年,远期展望至2030年。

在这份规划中,下一个5年,广佛同城将有以下新定位:珠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粤港澳合作核心枢纽;珠三角自主创新引领区;国家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中心。

恒大御湖郡

规划将重点推进三大同城化合作示范区,分别为荔湾&南海、花都&三水、番禺&顺德。

花都&三水:

提起三水,恒大御湖郡就位于三水北江新区核心位置,在售双轨约5米街铺、享25万㎡商圈的商铺,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花都和三水是如何同城化的。据悉,花都-三水部分将全面提升两者间同城化合作水平,促进两区更加深入的融入广佛同城化战略,着力打造珠三角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

交通基础:

1、推动佛清从高速南段建设,加快推进山前大道、三花公路、芦苞大道、西乐路等接驳道路的互联互通,构建两区间“一纵四横”的交通网络格局

2、推动三水区西乐路对接花都区炭步镇Y731线、三水区高尔夫大道对接赤坭东环线,并连通三花公路

产业转型:

1、分发挥两区以整车和汽配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优势,在各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2、依托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推进两区现代物流、跨境电子商务、融资租赁产业一体化发展。

平台及示范片区共建:

1、发挥花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汽车零部件(三水)产业基地的产业联动作用,打造珠三角北部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2、推进花都区炭步镇、赤坭镇分别与三水区乐平镇、大塘镇结对共建,强化结对镇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和生态旅游对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恒大御湖郡

三水被规划亲自点名,未来三水将和广州联系更加密切,通往广州的时间越来越短,产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就业和两地的经济发展,三水人的生活在一步一步变得更好!

在广佛同城的规划下,恒大御湖郡汇聚更多广佛人潮,产业转型带来更多财富,此时购买一间御湖郡商铺必定实现财富无忧的梦想,为三水又添一道风景线。

恒大御湖郡

因为,恒大御湖郡的商铺位于交通枢纽,汇聚海量人潮。三水与广佛板块、狮山、大旺等地联系日渐紧密,经济发展进入新格局。项目位于三水区快速发展的北江新区,踞立双轨枢纽重镇。广佛肇城轨,南广、贵广高铁,还有佛山一环、二广高速等,多重立体交通带来百万客流,聚享滚滚财富。

恒大御湖郡

恒大御湖郡的商铺也是临近人气商圈,“钱”景一片辉煌。三水新动力广场投资超28亿,超25万㎡三水划时代的都会级商业MALL,坐拥永旺超市、Imax影院、KTV、希尔顿酒店等,成为三水商业新标杆。项目临近新动力广场,享高人气商圈庞大客流,“钱”景辉煌。

另外,御湖金街附近有纯熟宅区,坐拥庞大稳客流。商铺区域内现有多个大型住宅在售,如北江明珠、御龙湾、时代城等多个小区已有约10万户居民入住,未来一两年预计入住人口将再增10万。加上河口片区、老城区以及四会大旺等区域吸引众多消费人群,必然会带来高度的消费需求。

恒大御湖郡

【恒大御湖郡】

双轨约5米街铺,享25万㎡商圈

希尔顿、新动力购物广场旁

约30-70㎡御湖金街现正旺销全城

项目地址:佛山 • 三水 • 西青大道 • 新动力广场旁

恒大御湖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