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未来对接九地铁,社保同城化,佛山楼市迎来新纪元

来源:碧桂园岭南盛世 2017-10-09 11:39:00

[摘要] 9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同印发了《广佛同城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是广佛同城的首个系统化。

——碧桂园岭南盛世【佛山·祖庙】大幕将启,现正接受 VIP咨询登记!

前言:9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同印发了《广佛同城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是广佛同城的系统化、全覆盖的发展规划,包括了基础设施、交通、医疗、社保、教育等方方面面的同城化。广佛区域将建设成为珠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将为佛山楼市推向新纪元。

同根同源广佛情

碧桂园岭南盛世

广佛自古唇齿相依,同风同俗。在国内乃至世界上,几乎没有两座人口超过百万的大城市相距如此之近,而从历史渊源上广佛本是同一城市,千百年来,行政区域上虽分分合合,但两地居民自然交流是广佛融合动力。广佛自古语言相通,同根同源,广府文化同为两地文化的根。直到今天,广佛之间的经济、文化和人脉联系的亲密性都是别的地方不可比拟的。广佛同城化的出现,使得两城更加密切。

广佛同城再度升级,出行生活置业三受惠

【一:广佛9条轨道,多种交通畅达双城】

碧桂园岭南盛世

广佛同城化首当其冲则是广佛同轨,9月28日发布的《规划》中提及到加快广佛地铁(燕岗—沥滘段)、广佛地铁(澜石—乐从段)、佛山地铁2号线引入广州南站、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等项目建设和推进城际轨道建设。这一系列的措施,将缩短两城间距离,拉近两地人民的生活,未来广佛市民将共融一个生活圈,半即可畅通广佛两城,出行不成问题。交通轨道的逐渐完善,对楼市发展起极大推动作用。

【二:广佛社保同城化,两地共享省级医疗】

碧桂园岭南盛世

【规划】中提及到2020年,广佛同城化发展实现新跨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和体育等领域资源共建共享,社会保障、就业、人才等领域服务实现同城化。现时,佛山有8家医院可刷广州医保卡。禅城区就有佛山市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可与广州医保直接结算。广佛实现社保同城化,市民将享受更多医疗福利。据悉广佛社保同城化的实现,一定程度上辐射楼市发展,让两地居民置业购房更便捷无间,佛山房产空间从而变得越来越大。

【三:广佛同城化再度升级,佛山楼市迎来新纪元】

碧桂园岭南盛世

近两年,受广佛交界区域影响,佛山楼价上涨。对于佛山的限购政策,外地人在限购区内购买房屋的首要条件为在佛山本地购买满两年内连续一年以上社保。截止今年9月,禅城均价为15312元/㎡(来源城市房产网佛山9月签约统计),这价格相对于广州动辄3-6万的单价,无疑是价格洼地。不少市民因无法承担广州高价楼,纷纷将置业的视线转向佛山。现时,正在这巨大价差的背景下实现社保同城化,提供更多想在佛山置业落户的广州客机会。

同城化为两座城市带来的是未来从居住、就业到生活的全面同城。从客观上来说,广佛同城化有利于佛山的城市升级以及配套完善,也利于佛山提升城市地位,推动佛山整体的经济发展。广佛置业同城化,佛山置业全看中心地段。而作为佛山禅城祖庙芯楼盘——碧桂园岭南盛世,更是备受广佛市民关注。

【碧桂园·岭南盛世】传世藏品

碧桂园岭南盛世

碧桂园集团深耕佛山25载,肩负起城市荣耀回归的重任,落子佛山禅城芯广佛地铁线普君北路站,倾心打造广佛家族人居藏品——碧桂园岭南盛世。项目位于岭南文化发源地-祖庙旁,厚载岭南,既是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不可复制的收藏珍品。项目六横六纵主路网,无缝连接禅桂广,坐拥商场、公园、医疗、休闲等完善生活配套,项目小区内更规划有公办小学,将岭南文化与现代智能化科技配套共融相生。

央墅、商铺、叠墅、大平层、高层洋房

VIP咨询登记火热进行中!

第四季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VIP尊线:400-890-0000 转 837372

项目地址:广佛地铁1号线普君北路站C/D/E出口

佛山禅城【岭南印象馆】:佛山市铂顿城外广场(广佛地铁祖庙站B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