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顺德伦教将通过地铁“握手”广佛中心

来源:伦教碧桂园 2017-09-26 17:21:00

[摘要] 导语:广佛同城加速融合的背景下,未来5年佛山计划建设8条地铁线路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其中顺德东部新城伦教板块已确定有3条地铁线通达广佛中心,“三线轨道”的布局让伦教成为城市价值的新关注点。

导语:广佛同城加速融合的背景下,未来5年佛山计划建设8条地铁线路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其中顺德东部新城伦教板块已确定有3条地铁线通达广佛中心,“三线轨道”的布局让伦教成为城市价值的新关注点,实现真正广佛一城生活圈。

广佛同城加速融合的背景下,未来5年佛山计划建设8条地铁线路,分别为1、2、3、4、9、11、13号线和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自2010年佛山地铁1号线开通以来,呼啸的地铁,在广佛地下已经穿行了7年。地铁已成为衡量城市发展程度的指标之一,飞驰的轨道交通已悄然融入广佛候鸟人群生活中,地铁在裹挟人流的同时也在改变着城市的未来,而同时佛山地铁所到之处成为购房者置业的风向标!

近年来,政府斥资300亿打造顺德东部新城,其中重点布局3条地铁线至顺德伦教板块,分别是佛山地铁3号线、佛山地铁11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三线轨道”的布局让伦教成为城市价值的新关注点!

佛山3号线和广州7号线:已全线动工

佛山地铁3号线南起顺德学院,北至科技学院,未来有望与多达14条的轨道线实现换乘,将成为佛山轨道线网中最便捷的“南北大动脉”,该线路在伦教设有伦教站、荔村站、顺德医院站3个站点,目前正封闭施工中,预计2021年可通车。

而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也已全线动工,该线路起于美的大道,接入广州南站。未来佛山地铁3号线将与广州地铁7号线的北滘新城站点接驳,届时从伦教站出发,7站地铁广州南站,实现真正广佛一城生活圈,便捷的交通更加体现伦教的城市价值。

伦教碧桂园

佛山11号线:正在规划阶段,争取今年年底开工

佛山地铁11号线呈南北走向,起于顺德容桂细滘,止于广州鹤洞东(暂定),拟定于今年年底开工,2022年通车。线路从南向北将牵起顺德、南海、广州,在伦教拟设永丰市场站,届时从伦教出发8站到广州高端生活区——广钢新城,到广州鹤洞东只需半!

伦教碧桂园

伦教将迎发展高点 成轨道沿线的热点板块

近年来伦教的发展有目共睹,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滨江公园的改造、珠宝产业的创新发展,南苑桥的改造通车、华普新翼购物广场的进驻,片区配套正在逐渐完善。2016年伦教楼市以87%的涨幅傲居前列,片区的发展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争相入场。伦教地价也从去年10月的7000多元/㎡攀升到今年多宗地块屡次破万,稳入万元时代。

伦教碧桂园

单条地铁的经过可能还不足于改变市民的出行方式与习惯,不能形成真正的价值兑现,而从线路形成路网,从1条到3条,再接驳至其他路线,轨道路网带来区域价值的变革!伦教已设有成熟运营的广珠城轨顺德站,目前规划布局的地铁路网,将加速伦教与广佛中心的牵手融合,且伦教区位优越,雄踞顺德东部新城最强经济带,北接北滘陈村,南联大良容桂,与番禺隔水相望。作为近享广州的不限购区域,承接了广州、佛山、顺德北部三镇、大良等地的置业外溢需求,已成为广佛置业者手中的“香饽饽”,而随着伦教板块交通的逐渐完善,必将成为下一个热点板块。

伦教碧桂园

轨道交通促进人才流通、产业升级

珠三角地铁时代正在呼啸而至,几条地铁线串联起广州大学城、广州南站的广州地铁7号线将直通珠三角花卉业、家电业的重镇顺德陈村和北滘,实现无缝连接;轨道交通带来了新的城市居住者,加速人才、资源的快速流动,也意味着带来多元化产业的引入,多重资源的整合。

伦教政府表示必抓住轨道交通建设的契机,利用佛山3号线、佛山11号线与广州7号线的完善铺设,将伦教与广州科学城、广州大学城、广州南站和中德工业服务区等珠三角重大平台串珠成链,打造“产、城、人、地、流”融合的新发展模式。除了现今的珠宝、机械等突出产业之外,伦教未来还会引进更多的产业,届时多方产业资源的整合,伦教必将发展为经济强镇。

伦教碧桂园

目前该板块在售项目不多,其中紧邻佛山地铁3号线顺德医院站的伦教碧桂园即将在9月28日推出全新3期产品,本次推售范围为御府1/10/11座园景单位,珑湾5座江景单位,涵盖88-159㎡三至四房,现登记享开盘99折,吹风价16500-17800元/㎡。作为广佛交界不限购的明星楼盘,48万首付可享地铁3房,是广佛客户金九银十置业。详情可致电400-890-0000 转 833255了解,项目地址:佛山顺德伦教新城区南苑西路(郑敬诒职校旁)。

伦教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