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解读】解密四会碧桂园凤凰半岛的梦想户型

来源:碧桂园凤凰半岛 2017-08-30 10:30:00

[摘要] 四会碧桂园•凤凰半岛, 5000亩高尔夫湖山大城。位于四会 旁,3大购物 及10所 环绕。毗邻高速出口,能快速畅达广佛,实现1小时接驳广佛生活。

装修随时换!户型不能调!

在当下,

房地产营销拼地段、拼品牌、拼装修等,

但,回归本心,户型不好,一切皆枉然!

一切以居者为本!

一切始归心之所!

买房子选户型很重要,住在一个相对舒适的户型里,生活都是多彩的。那么,怎样才算好的户型呢? 准则是全明户型,是指各个房间都有窗户,保证采光,房间干爽。所谓的南北通透指的是贯穿客厅南北有窗户,能够保证空气对流。户型方正动静分区,从空间利用角度讲,方正的户型拐角少,实际可利用面积大,居住舒适。动静分区要求房子动静线分隔明显,客厅、厨房、餐厅为热闹场景,卧室为安静场景,动静分区互不打扰。

四会碧桂园•凤凰半岛,充分考量了当地的日照通风以及景观特点,设计了适宜湖居的梦想户型。

解密一:100平米开阔灵动三房

 3房2厅2卫,是凤凰半岛实用型户型,也是 的户型之一。

 整体 方正,布局合理,空间使用率 高。

 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餐厨相连,动线规划合理。

 客厅开间3.8m,可容纳51寸大电视。客厅连通3.8米阳台,纵览阔景视野。

 南向主人房,赠送大飘窗,采光更好,犒赏主人非凡人生享受。

碧桂园凤凰半岛

解密二:129平米至强二胎房

4房2厅2卫,双阳台全飘窗设计,赠送面积多,南北对流,超级实用。是集团销售 火爆的超级二胎房。

 客厅、餐厅、前后阳台一体化设计,南北对流,舒适宜居。

 客厅开间4.5米,阔绰大气,满足您会客、聚会、游戏功能所需。

 主人房开间3.6米,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打造居者私密生活领地。

 主卧送长3.6m大飘窗,次卧室都有飘窗台赠送,视野开阔,采光更好。

碧桂园凤凰半岛

解密二:145平米湖景轻奢四房

4房2厅3卫,双套房设计、干湿分离、功能 完善。

 带入户玄关好,餐厅、客厅、阳台,朝南连通,单边三面采光通风一流。

 横向4.5米的开间、整体大气宽敞,豪宅级享受。

 南向超大阳台,超宽楼距,超高的私密性,尽览一线湖景。

 在自家阳台俯瞰湖景、山景、高尔夫美景,更可欣赏湖心音乐喷泉。

 典雅景观厨房设计,在厨房煮菜也可饱览一线湖景,自然赏心悦目。

 双独立套房设计,私密性强,而且三个客房带大飘窗,令你生活更舒适。

碧桂园凤凰半岛

四会碧桂园•凤凰半岛, 5000亩高尔夫湖山大城。位于四会 旁,3大购物 及10所 环绕。高速出口,能快速畅达广佛,实现1接驳广佛生活。

GOLF LIFE滨湖示范区, 冰雪节即将同步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