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00强诠释肇庆湖山新生活

来源:肇庆恒大鼎湖豪庭 2017-08-26 18:19:00

[摘要] 因为一个人,我们可以恋上一座城;因为一个品牌,我们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生活享受;因为一栋建筑,我们可以容纳下一生的幸福和甜。

因为一个人,我们可以恋上一座城;因为一个品牌,我们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生活享受;因为一栋建筑,我们可以容纳下一生的幸福和甜。

500强恒大集团,专注民生地产,240余城,700余个项目,只为城市增添多一盏灯光,少一点奔波,多一份安定。

恒大鼎湖豪庭

肇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现在的契机和未来的璀璨令人心动。2017年,恒大集团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豪掷百亿,分别在肇庆高要、端州、四会重点区域布局,开疆拓土,力求为肇庆人民打造一种不一样的品牌生活体验。

恒大鼎湖豪庭

500强,民生筑家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 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6年总资产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为中国240多个城市勾勒理想人居生活蓝图,以匠心之工,雕刻700余个精品项目。

恒大鼎湖豪庭

恒心筑好房,客户优服务

恒大集团一直秉承“让利于民”的原则,“民生地产”的名号也早已被大家熟知,一直以来受到各地置业者的青睐。

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是恒大成功的重要因素。严苛的施工标准体现出恒大地产对每一个细节都极为重视,首创满屋美装,匠心打造高尚格调家居,筑造精工美宅,可以说,恒大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凝聚与匠心,千锤百炼。

恒大鼎湖豪庭

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为让买恒大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2014年4月15日,恒大向社会,向每一位购房者提出“无理由退房”。

恒大鼎湖豪庭

立鼎肇庆,再下一城

不甘平淡,梦筑肇庆湖山间,恒大集团匠心誉作第四城——恒大鼎湖豪庭,项目雄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位置,同享广佛肇经济同城利好,立足于端州、鼎湖双城交汇地带。在广佛限购潮汹涌下,抢占价值地段,依托便利交通、生态资源,筑造百万方宜居大城,给肇庆这座城市,开启一种不一样的广佛肇湖山居住新生活。

恒大鼎湖豪庭

一座宜居城,十里湖山境。恒大鼎湖豪庭,建面逾百万方生活大城,北靠旅游风景区——中国•鼎湖山,南望羚羊峡,西邻下湾湿地公园(规划中),东连肇庆经济新区。

恒大鼎湖豪庭

项目坐拥4横4纵交通网络,3高速1高铁1轻轨,广佛肇轻轨端州站、肇庆东站、广佛肇高速,轨道、高速交通助您通往生活的无限可能。

数据来源:肇庆人民 网,《我市交通建设突飞猛进打了漂亮翻身仗》

恒大鼎湖豪庭

有人说:买房,其实更重要的是买一种服务。项目集别墅、洋房、公寓于一体,全装修交房,更有一级物业金碧物业,为每天早出晚归的你点亮一盏灯,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更安心,以品质的享受致敬肇庆有梦想的你。

恒大鼎湖豪庭

时间沉淀出价值,年月久远的经验和信誉凝聚成强大的产品力、品牌力。集结恒大地产丰富智慧积淀,用匠心让情怀延续,中国恒大21载升级力作——肇庆恒大鼎湖豪庭,2017年我们精工打磨,蓄势待发,将以恢弘荣耀的姿态闪耀肇庆。

肇庆恒大鼎湖豪庭,建面约82-169㎡二至四房(带装修)瞰湖面山洋房,即将璀璨面世,致献肇庆生活智者,敬请期待!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44182

项目地址:肇庆市鼎湖区鼎盛路(民乐桥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