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运冠军田亮 “征途”将于8月13日莅临三水冠军城

来源:三水冠军城 2017-08-08 10:42:00

[摘要] 奥运冠军田亮佛山“征途”的首站是广佛肇“绿芯”三水!知情人士介绍,此次田亮亲临三水,除了与支持自己多年的粉丝见面外,还将为8月13日三水地标级项目三水冠军城-天汇广场营销 开放助阵。

近日频繁登上热搜榜的奥运田亮,听说将于8月“亮”相佛山三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田亮首度莅临三水,助阵“级”项目开放

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实力,田亮的工作邀约不断。正当田亮在该节目的表现被广大粉丝津津乐道之时,佛山三水大街小巷一则“传奇之上,亮相”的户外广告引发了广佛全城关注,广告画面中田亮脸上挂着阳光自信的招牌式微笑,路过的人莫不情不自禁地被奥运的信心感染。

奥运田亮佛山“征途”的首站是广佛肇“绿芯”三水!知情人士介绍,此次田亮亲临三水,除了与支持自己多年的粉丝见面外,还将为8月13日三水地标级项目三水城-天汇广场营销 开放助阵。

三水城

以致敬,8月爆“亮”全城热情

众所周知,不管是之前的奥运田亮还是现在的娱乐明星田亮,都是 低调,很少参加商业类线下活动,尤其是近年把生活 放到照顾家庭之后,他每一次的线下商业活动都极有可能成为“ 后一次”,因此田亮即将于8月13日登临三水的消息在广佛的大街小巷传得沸沸扬扬。

田亮此次现身三水,着实让粉丝们感到惊喜。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此次三水之行,是为“中国魔水”健力宝原厂址之上的级地标项目三水城-天汇广场营销 开放助阵而来。届时,广佛市民,将有机会与奥运田亮进行面 的亲密接触,亲眼目睹巨星风采,与“男神”进行互动与交流。

三水城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原健力宝厂址)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19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