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暑期小鬼来当“家”——2017年中海佛山社区“小业主成长体验营”隆重揭幕!

来源:中海物业 2017-07-22 10:37:00

[摘要] 7月20日下午,2017年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在佛山山语湖欢乐启动,来自佛山中海各个社区的70多位小业主热闹齐聚开营仪式,共同拉开为期4天体验营生活的帷幕。

7月20日下午,2017年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在佛山山语湖欢乐启动,来自佛山中海各个社区的70多位小业主热闹齐聚开营仪式,共同拉开为期4天体验营生活的帷幕。

中海物业

下午两点半,开营仪式准时在山语湖双语国际学校小礼堂举行。英姿飒爽的安管员、端庄大气的管家、勤劳能干的园丁,物业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物业风采秀》,形象生动地向小营员们展现了物业管理三大岗位专业、细致的高质素水准,让小营员们对物业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小营员们看完表演都跃跃欲试,对第二天的上岗实践课程充满期待,“我也想像哥哥姐姐那样,帅气的给居民提供服务。”今年10岁的王瑞宏兴致勃勃地记者说。

中海物业

开营仪式后,三位物业教官用问答、情景模拟等形式,为小营员们普及物业管理岗位知识。“你好,我家的厕所堵了,该怎么办啊?”扮演业主的小营员谢鑫焦急地向“管家”欧阳谢栾“求助”,“您好,请不用担心,您的情况我先帮您记录下来,稍后安排专人帮您解决。”小营员们在听取教官的讲解之后,在现场模拟了物业前台的工作,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礼貌接待前来咨询的业主,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中海物业

中海物业

在接下来的三天体验营学习中,小营员们将接受专业物管教官的教导,学习家居安全、防火安全、环境保护、待人接物等知识。除此之外,主办方今年还别出心裁将活动进行了升级,“今年的体验营营地设置在山语湖别墅区,我们还增加了设备房开放和高尔夫体验环节,让各位小营员们感受高端别墅区物业管理人员的职业风采的同时,启发大家优雅精致的生活意识。”活动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项活动,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主人翁意识,更有利于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中海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