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诚意带装修发售建筑面积约85-95m²阔景三房

来源:恒大城 2017-07-21 17:42:00

[摘要] 万众瞩目的佛山西站在今年6月底已经开始演练,正式启用已经进入 后倒计时阶段。西站建成后,将成为串通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带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大步迈进的助推器。

万众瞩目的佛山西站在今年6月底已经开始演练,正式启用已经进入 后倒计时阶段。西站建成后,将成为串通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带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大步迈进的助推器。未来,佛山西站还有望与珠三角新干线机场对接,高铁枢纽站与新空港 有望。

恒大城

(项目效果图)

龙头房企实力打造

据了解,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首次年度全面超越其他同行居行业 。并一举夺得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跃居双冠王。

恒大一直以民生地产人文关怀而代表着一种居住理想。承接佛山西站项目开通带来的利好辐射,佛山恒大城,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在狮山这片人文沃土之上,拥有“城”熟配套的实用美宅,更是不可多得;采光优、通风好、畅享阳光的朗阔户型,绿色园林,以阔景美宅礼献懂生活如你。

恒大城

(项目效果图)

美景园林 独具匠心

据了解,恒大城总占地面积7.4万㎡,总建筑面积约27万㎡,拥有面积约2.2万㎡现代风情园林。户型为二房至三房实用单位,新品房源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舒适性,南北通透绝佳采光通风。配备270°视野超宽观景阳台,动静分区明确,布局通透合理,将有效空间 限度地利于家具的安排摆放,户型整体实用性强。

在景观方面,远揽2.2万㎡风情园林的优美景致,推窗见绿,

延绵林海。四季常绿的植物在蜿蜒幽静的园林小道两旁整齐林立,

应季的绚烂繁花,静听流水潺声,与满园的绿意,共同勾勒出旖旎

美景;彷如一首源于自然的诗篇,置身其中,身心不禁放慢下来,

让居住者在生活中感受自然,在自然中品味别有天地的居住本色。

恒大城

(项目效果图)

据悉,恒大城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5-95㎡阔景三房,布局合理,礼遇一家共享天伦和美!海珠区乐峰广场展厅同步开放,更多的项目详情和实时信息,可到访了解,现场有详尽的资料可供查阅,还有专业的人员讲解,敬请关注!

(以上涉及均为实际建筑面积

垂询热线:400-890-0000转832775

项目地址:佛山市区南海区狮山镇321国道地段(狮城 旁)

免责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