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1盘打开下半年新货大门 泰禾院子系首亮相佛山

来源:房天下 梁敏玲 2017-07-06 18:32:00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7年7月,佛山预计共51盘抢砸入市,与6月份的63盘环比下降23.5%,其中纯新盘共6个,占比11.8%;开盘/加推数有38盘,占比74.5%,其余7盘为开放样板间或启动产品诚意登记。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7年7月,佛山预计共51盘抢砸入市,与6月份的63盘环比下降23.5%,其中纯新盘共6个,占比11.8%;开盘/加推数有38盘,占比74.5%,其余7盘为开放样板间或启动产品诚意登记。

回看年中刚过,下半年打头炮的7月共51盘推货,相比6月推货节奏减缓,部分个盘把原本7月的推货节点推至8月。据统计,上半年佛山五区大力推地48块,其中,中昂集团5月份刚拿下的三水白坭地块也已定案名为“中昂翠屿湖”面世,不难预料,下半年将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推货热潮及新货上市。

6大纯新盘亮相 泰禾“精品院子系列”揭开神秘面纱

本月亮相的纯新盘主要集中在禅城、顺德、三水三区,除了碧桂园、美的两大本地品牌之外,还有旭辉、泰禾、中昂等新面孔。其中泰禾首次把经典“院子系列”精品高端产品线带到佛山,项目将于7月8日开放营销中心。

7月新货

佛山五区7月纯新盘一览

本月禅城将推14盘,其中分别位于祖庙中心板块、城北板块的碧桂园•岭南盛世和旭辉公元将迎来项目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随着纯新盘的陆续面世,禅城本月的新盘新货除了禅西板块的中海凤凰熙岸、融创望江府、融创望江府等江景、湖景靓盘以外,还有城北板块及季华路段的万科金色里程、保利碧桂园•天汇也加入推货大军。

其中,位于禅西东平河畔的中海凤凰熙岸将推出北区6座143㎡低密度园景小高层及南区6座132/108㎡江景高层单位。其二度推出的南区高层可西南向无遮挡望江,楼下即智慧公园和禅城市中心的公交站场。

7月新货

南海区本月度推出新盘新货达18盘,占全市的35.29%,限购区及非限购区占比各一半,其中 限购区域多个项目已缺新货待售一段时间,均集中在下半年推货,未来南海限购区域板块将热闹起来。

限购背景下持续热门的非限购板块丹灶、罗村、狮山、西樵均有新货入市,其中美的南海项目——美的翰湖苑也预计本月底首度开盘。项目位于南海丹灶翰林湖公园旁,首推的1-6座88-127㎡刚需及改善型洋房产品,另外,美的本年度将推出“智慧家、智慧商、智慧旅、智慧享”四大战略业务体系,其中全新改革的5M智慧健康社区将融入到美的翰湖苑之中。

7月新货

6月大力推地的顺德区共推出大良和伦教的5地块,中洲地产、华侨城、金辉、美的在激烈的现场土拍中成功圈地布局顺德大良及伦教板块。

新盘新货方面,7月顺德共9盘推新,主要集中在大良、容桂、北滘、伦教和乐从,其中伦教的顺德保利中央公园已于7月日开放新品样板间,蝉联上周周成交排行榜首位的碧桂园凤凰湾继续推出90-136㎡刚需及改善新品。

7月新货

三水、高明两区本月共10盘推新,其中,恒大三水首盘——恒大御湖郡将推出5/8座96-106㎡的刚需户型,其一旁的新动力广场也已开业,为三水西南板块配套加分,加上6月土拍中三水西南也引进了招商和碧桂园两大品牌地主,区域楼面价也刷新至7154元/㎡,板块品牌价值日益显现。

高明方面,早前开盘均价已达到万元行列的美的•明湖本月启动4座新品洋房的诚意登记,同在西江新城板块的君御海城也加快推货速度。

7月新货

效果图

 

广佛新世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狮山
户型五居室(350.00㎡)五居室(365.00㎡)三居室(93.00㎡)收房时间2019年03月交付T25、T26座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加推庄园上城T23座、T24座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4年4月30日收楼,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3-15 12:13: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根据我了解的最新消息,这个楼盘的开盘时间预计为2024-02-24预计为2024年4月30日收楼,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

2024-03-01 11:23: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