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山峰境520风雨同行 四期88-169㎡观景洋房将应市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12:01:00

[摘要] 5月20日,丹灶社区联手宏越地产举行以“有为丹灶,有爱同行”为主题的环湖慢跑活动暨“区域融乐 品质共建”党团核心骨干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据悉,云山峰境花园预计于5月底加推3座建面88-137㎡揽湖公园洋房。

5月20日,丹灶社区联手宏越地产举行以“有为丹灶,有爱同行”为主题的环湖慢跑活动暨“区域融乐 品质共建”党团核心骨干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吸引了逾2百名市民参与。据悉,云山峰境花园预计于5月底加推3座建面88-137㎡揽湖公园洋房,现接受登记享开盘99折优惠。

云山峰境

慢跑活动现场

尽管当日活动期间下起了细雨,但仍不减到场市民的热情。笔者到达云山公园时不少市民已整装待发。活动准时于9点开始,周展鹏总经理首先就云山峰境花园与丹灶社区共建这一主题发表了讲话,随后依次进行慢跑、抽奖活动,慢跑途中还设有游戏摊位供互动娱乐。

云山峰境

周展鹏总经理发表讲话

云山峰境花园

丹灶社区和宏越地产代表启动慢跑活动

云山峰境

市民冒雨积极响应慢跑活动

本次慢跑活动环绕云山公园而行,一路上市民可感受两边迷人绿化,而云山峰境花园正是绕242亩三山两湖而建的南海重点旧改项目,项目业主可享受城市中难得的生态绿肺,尽赏四季美景。

云山峰境

云山峰境花园绕云山公园而建

项目位于丹灶中心城区,是丹灶城镇重点发展区域,同时与禅西、三水西南等发展区紧靠。项目紧邻东西大动脉桂丹路,方便来往狮山与禅桂,接驳海八路至广州也相当便捷。

云山峰境

项目交通图

项目历经六年建设,生活圈内可满足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优享醇熟医疗、购物、餐饮等市政配套,其中教育资源突出,项目有近8000 ㎡师资雄厚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更有省一级资质的丹灶小学、丹灶中学等名校环绕。

幼儿园

小区双语幼儿园

整个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云景峰,共16栋楼,用了约1年半的时间售罄,目前约1200户业主已经全部入住。2013年7月份紧急加推二期御景峰单位,约780套洋房1年内全部售罄。三期尚景峰也于2016年8月完成清盘工作。【云山峰境】受到广大丹灶人民和禅桂、广州客户的追捧,2016年销售套数夺冠丹灶!

云山峰境

项目规划图

项目即将推出四期【荟景峰】洋房组团,其由4栋高层洋房组成,建面涵盖88-172㎡,户型丰富,能满足从一家三口到三代同堂不同需求。总户数仅384户,且临近山体公园中轴景观带,享受一流的居住环境、空气和景观!四期荟景峰首推3座88-137方揽湖公园洋房现正诚意登记中,享开盘99折优惠,现已开发清水样板间,欢迎前往品鉴。

 云山峰境

3座户型图

 

效果图

 

云山峰境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丹灶
户型五居室(170.00㎡)四居室(150.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5月三期11-15座交楼开盘时间2015年9月26日14/15/23座已开盘

动态:云山峰境花园将加推四期【荟景峰】3座洋房,户型涵盖建面90-139㎡三至五房,价格待定。据悉,项目1-3期洋房已全部售罄,现清售双拼、联排别墅,户型涵盖244-348㎡,均价约1.2-1.7万/㎡。项目已开放清水样板间。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丹灶云峰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这个价格应该差不多了吧绿化率低,给人感觉全是楼,光秃秃的感觉……

2024-03-14 12:52: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预计2020年4月29日开盘,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3-01 19:46: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