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9亿元+14.2万㎡配建!美的夺北滘新城双 商住靓地

来源:房天下 梁敏玲 2017-03-30 11:20:00

[摘要] 3月30日,位于北滘新城的近6万㎡商住用地,经过40多分钟的现场竞拍,终被美的地产以194222万元+14.2万㎡人才住房竞得。

继昨日,限购新政后广佛两地共10宗土地的首次土地“招亲大会”后,今日上午10时,位于顺德土地市场也迎来了限购后首宗土地出让。位于北滘新城的近6万㎡商住用地于顺德区德民路 服务 进行现场拍卖,经过40多的现场竞拍,此块北滘靓地终被美的地产以194222万元+14.2万㎡人才住房竞得。

据了解,本次土地竞拍包括有越秀、万科、招商、中海、招商、时代、碧桂园、绿城等13家房企参与,地块起拍价为90166万元,起拍楼面价4642元/㎡。采用”双限双竞”竞拍方式,设置高限价194222万元,当竞拍价达到高限价后转为竞配建人才住房,高上限为175761㎡。

近6万㎡商住地  多个配建需求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本次出让的北滘镇新城区05-A-04地块占地58854.94㎡,容积率>1且≤3.3,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建筑限高120米。另外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内需配建肉菜市场(≥2000m)、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室、物业管理用房、配电房等设施。

大咖房企聚集  双 环绕

从出让地块位置看,该地块地处北滘新城的核心板块,周边已有雅居乐英伦首府、盈生林上湾、美的翰诚、美的君兰江山等新房项目,其中与出让地块紧贴的雅居乐英伦首府一期业主已入住,目前三期新房均价18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让地块同时也为双 环绕,规划中的广州 7号线美的大道站,广州 7号线与佛山 3号线交汇的北滘新城站均设立在距离地块500-700米的步行范围之内。

城市建设加分  生活配套齐全

除了 加持,大牌房企项目环绕在周以外,目前北滘新城已有北滘公园、北滘商业广场、北滘医院、活力体育 、北滘文化 等生活配套,城镇规划逐步完善,未来还将规划建立新城区体育公园、新城区 等项目同步跟上城市发展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