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鸡年新春76盘不打烊 20个品牌房企陪你过新年

来源:房天下 潘颖欣 2017-01-19 15:51:00

[摘要] 鸡年新春将到,对于想在新春期间回家置业,或淘淘新房的市民,可以到哪里看房呢?为此,佛山房天下对全市123个项目进行了统计,其中有76个项目春节不打烊,当中不乏碧桂园、保利、万科、恒大这些品牌房企。

房天下讯 鸡年新春将到,对于想在新春期间回家置业,或淘淘新房的市民,可以到哪里看房呢?为此,佛山房天下对全市123个项目进行了统计,其中有76个项目春节不打烊,当中不乏碧桂园、保利、万科、恒大、美的这些品牌房企陪你过新年。

新春76盘不打烊:

碧桂园、恒大、保利、万科、美的陪你过新年

根据统计,佛山过年不打烊的76盘中包括了碧桂园、美的、恒大、宏鼎、雅居乐、保利、万科、怡翠、招商等知名品牌项目,要在新春期间淘房的亲们不用愁没有品牌好房选择。

碧桂园方面,即便拿下3千亿的销售额,仍然以“谦虚”的姿态前行,沿袭春节不打烊的传统,全市在售的16个项目将和大家一起迎接鸡年新春,其中不少项目都会设立新春活动,到访均有新春好礼。另一个不打烊的3千亿房企是万科,在佛山内广佛交界项目均不打烊。

美的地产方面,佛山在售的5个项目也采取“不打烊”的态度与大伙儿过新年;恒大方面,仅有热销中的西樵御湖湾、三水御湖郡、千灯湖恒大悦府不打烊,其中后二者为纯新盘,预计春节后发售;雅居乐方面,在售的项目春节也不会休市。保利佛山在售的7个项目包括禅西、三山新城、里水、桂城等都不会关门;另外,佛山的三个在售的颐景园以及怡翠的两个项目,在新春期间亦同样开门迎市。

其他一些不打烊的品牌项目涵盖了禅西绿岛湖、季华路、禅城祖庙、罗村、狮山、陈村等板块,几乎都是置业热点区域,过年淘房也不愁缺乏好地段房子,房价从千元到过万不等,亲们可以根据预算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