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区缺席 1094套房获预售证三水撑起供货市场

来源:房天下 2016-12-26 15:09:00

[摘要] 据佛山房天下统计,上周(2016.12.19-12.25)佛山全市共12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其中住宅项目占了8个,住宅获批预售为1094套,环比大跌63.33%,供应总量为116146.24㎡,环比大跌64.37%。

预售市场经过前一周的大量房源入市冲刺后,上周供货量再度回落到月初的水平。据佛山房天下统计,上周(2016.12.19-12.25)佛山全市共12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其中住宅项目占了8个,住宅获批预售为1094套,环比大跌63.33%,供应总量为116146.24㎡,环比大跌64.37%。

翻查数据可知,从11月底开始,预售市场的周度供货量变得相当有规律,基本是一周多一周少梅花间竹那样错开,多者从2300-3000套不等,少的一周不足2000套入市。虽说临近年末,不少开发商在冲刺年末业绩,但明年1月因为春节假期的原因,不少开发商都会选择暂时休整,减少推新。而且前一周才有一波新货入市,市场需要一定时间消化。

整体分析:禅城顺德缺席住宅供应 三水撑起市场“半边天”

从上周获批预售证的项目看,主要集中在大佛山的西部片区,包括南海西部和高明三水。其中,三水区更是以570套的供货量撑起本周预售市场的“半边天”。上周三水共有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是谊泰雅苑、博雅滨江花园和钜隆君玺花园。其中,谊泰雅苑是位于三水新城的三水万达广场旁的纯新盘,本次获批预售证的1/4座,为2梯4户设计,主打刚需产品,为88-89㎡的三房,带装修发售,具体售价待定。

另外一个博雅滨江花园也算是购房者熟悉的“老面孔”了,该项目位于北江新区,靠近北江支流,是体量近百万平方米的大盘。项目近推出36及37座共230套房源,楼高29层,2梯4户设计,户型涵盖101-137㎡的四五房,主打改善型群体,整体均价约7300元/㎡。此外,项目新还推出优惠活动,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可获低2000元管理费一份。

而南海区方面,共有4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其中有3个项目都在西樵镇,包括杰胜公馆、聚豪雅居和世爵府邸。其中杰胜公馆为纯新盘,首次将推出1-3座共60套刚需住宅,户型面积段涵盖79-87㎡,两房设计,具体售价及开售时间待定。同样主打刚需产品的还有位于樵乐路的聚贤雅居,该项目即将推出7座共153套,户型包括83/90/95㎡的两三房,预计单价约为7000-7500元/㎡。

另一个西樵的项目世爵府邸位于西樵中心城区,周边拥有完善的配套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据了解,该项目共规划15座洋房,已售出8座,现将推出4/5两座,户型涵盖88-141㎡的三到五房,以改善型产品为主。

至于高明区方面,仅有君御海城一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即将推出15座的147套住宅单位,户型包括92-118㎡。禅城虽然上周没有住宅项目入市,但有星星广场和越秀可逸诚品广场两个商业项目新增供应,总供应量为11130.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