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零距离遇见未来的“家”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供稿 2016-12-03 18:37:00

[摘要] 12月3日,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精工品质,匠心筑造”工地开放日盛大揭幕,超500位业主和当地主流媒体在工程师全程陪同下深入实地参观,体验碧桂园精品工程,零距离鉴定“家”的品质。

对于很多人来说,购房是一件人生大事,房屋的建筑质量关系到居住者一生的幸福。如果能亲临工地现场看看自家的房子到底用了哪些材料,做了哪些技术处理,无疑是给业主们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12月3日,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精工品质,匠心筑造”工地开放日盛大揭幕,超500位业主和当地主流媒体在工程师全程陪同下深入实地参观,体验碧桂园精品工程,鉴定“家”的品质。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开放仪式活动现场

项目总经理邹秉锟总在开放仪式对各位业主和媒体朋友参加工地开放日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24年以来,在全球开发了超5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全球超300万业主,以精工细铸的品质及优质的建筑质量,获得广泛的赞扬与美誉。在碧桂园的建筑理念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这八个字在全球500多个项目中深入到每一处施工细节。今天,为了让业主们见证新城之光的品质,共同鉴证家的成长,向各位业主开放工地现场,并邀请了专业工程师为各位现场解答建造家的过程。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工地零接触让每一位到场的朋友对新城之光的品质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可。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总经理邹秉锟总上台致辞

接着新城之光通过真实场景展示,并由专业工程师提供全程专业的讲解介绍,使业主们更直观的了解到项目施工进度、产品品质,完全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切实的感受到了碧桂园的品质魅力。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客户安全措施准备就绪进入现场参观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客户接触建材用料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专业工程师为客户详细介绍

参观过程中,专业工程师为业主们介绍了样板间中的各个细节的情况,从楼体、墙面、厨柜、卫浴等一一进行详实讲解。到场业主对碧桂园的品质和服务,纷纷表示认可和赞许,业主刘先生在看完样板间后竖起了大拇指,“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勇气把一砖一瓦都展示给业主看。这次工地开放日,体现了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对自身建筑品质的足够自信。整个过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细节,认真回答我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城之光满满的诚意,这房子买得很踏实!”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副总经理彭春生总耐心回答客户问题

为了感谢业主对新城之光一如既往的支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1元换购5kg大米”活动,全部到场的客户都可以领取一份小小的心意。并且全部款项新城之光会代表业主们捐赠给向日葵爱心服务队,为贫穷山区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参观活动结束后,【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还专门开启了参观客户问卷调查通道,认真收集客户意见,在日后工作的过程中不断调整,继续发挥匠心品质,筑造精品工程,用好产品回馈业主!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117~145㎡智能洋房、40~55~118㎡地铁站旁社区街铺现正发售,有置业意向的市民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或亲临现场咨询。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地址:广东·佛山新城·世纪莲体育中心西行可到

热线电话:0757-28879888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