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政发酵 全国推盘节奏逐步放缓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10:33:00

[摘要] 十一 周期间,楼市不断出新政稳定楼市,如今,新政发酵一周,各地楼市逐渐回归理性,全国推盘量逐步走低。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上周(10.10-10.16)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103个项目入市,纯新盘仅20个。

十一 周期间,楼市不断出新政稳定楼市,如今,新政发酵一周,各地楼市逐渐回归理性,推盘量逐步走低。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上周(10.10-10.16)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103个项目入市,纯新盘仅20个。

一、二线城市的推盘量走低

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显示,上周(10.10-10.16)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103个项目入市,其中一线城市共计推盘量为12个,包括3个纯新盘。上海共有8盘入市,本地项目共有7个,其中住宅项目占6个,商住项目仅一个;异地仅有1个住宅项目。北京、广州各有2盘推新,均为老盘加推。而深圳则零盘入市。

二线城市共91个项目入市,老盘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17个。其中,长沙共计11盘入市,纯新盘仅2个;武汉共计9盘入市,纯新盘为3个;重庆共计8盘入市,纯新盘仅为1个;南京共计8盘入市,纯新盘为2个。在新政的发酵下,部分城市的推盘节奏有所放缓,上周(10.10-10.16)郑州仅3个项目入市,均为老盘加推;苏州仅3个项目入市,包括2个纯新盘;天津仅1个项目入市,为老盘加推。

据房天下数据 显示,上周(10.10-10.16)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103个项目入市,老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20个。从产品类型来看,刚需类项目占比85.4%,刚改类项目占比14.6%。从去化情况来看,一线城市中,上海共计8个项目推新,仅2个项目的去化率为100%,其余均在销售中。二线城市中,武汉9个项目推新,其中4个项目的去化率为100%;南京8个项目推新,其中2个项目的去化率为100%。在新政的影响下,楼市逐渐回归理性,大部分城市的项目均在稳健的销售中。

郑州——受新政影响 上周末仅3盘入市

上周末(10.15-10.16)天津共计3个项目推新,均为老盘加推,五证" style="COLOR: blue" href="http://www.fang.com/juhe/32784/?ztzh_uuid=pc_news23237552" target="_blank">五证齐全。其中2个楼盘推出的均是公寓房源,分别是中原区的升龙天汇广场和惠济区的永威迎宾府。自郑州限购" style="COLOR: blue" href="http://www.fang.com/juhe/32847/?ztzh_uuid=pc_news23237552" target="_blank">限购限贷政策出台之后,就开盘数据来看,很多无证楼盘都有所收敛,郑州房地产" style="COLOR: blue" href="http://news.fang.com/?ztzh_uuid=pc_news23237552" target="_blank">房地产市场也走向更为健康的发展。

10月份的苏州楼市逐渐进入调整期,推盘节奏逐步放缓。据房天下电商 不完全统计,上周共计3个项目推新,其中,纯新盘为2个,老盘加推仅1个。从物业类型来看,住宅、别墅、商业项目各为1个。其中,华谊兄弟艺术家村项目为别墅产品,纯新盘入市,共计推出112套房源;城南印象生活广场项目为商业产品,纯新盘入市,商住公寓面积37平,41平,45平,57平;亨通吴越锦绣住宅项目,此次推出10套商铺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