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德北部置业攻略:陈村PK北滘 买哪个项目划算

来源:房天下 2016-09-22 15:25:00

[摘要] 陈村和北滘位置相近,发展程度也相似,因此免不了被拿来比较。加上近年来广佛同城进程的深化,越来越多外来购房者到陈村北滘购房,而面对如此相似的两个镇街,究竟选择哪个好,不妨先来个全面方位对比。

随着轨道交通建设、城市配套完善、产业升级、南站影响力辐射等各项利好的不断叠加,顺德北部三镇的发展潜力越来越获得肯定。随之而来的,是该片区楼市交投两旺,成为顺德楼市的大增长点,地王也一个接一个诞生。

在顺德北部“三兄弟”中,乐从因为拥有佛山新城的“加持”而显得格外特殊,陈村和北滘位置相近,发展程度也相似,因此免不了被拿来比较。加上近年来广佛同城进程的深化,越来越多外来购房者到陈村北滘购房,而面对如此相似的两个镇街,究竟选择哪个好,不妨先来个全面方位对比。

区位及交通PK

从区位上看,陈村更靠近禅桂中心,是禅南顺三区的交汇之处,而相比北滘,陈村也更靠近广州南站,镇中心与南站直线距离仅4.4公里。而北滘在地理位置上,西侧与佛山新城接壤,东侧与番禺隔河相望,一过河就是大夫山森林公园,北侧紧挨陈村镇。二者对比之下,陈村在区位上的优势比北滘稍为领先。

5

路网方面,由于陈村北滘两镇相邻,因此不少重要的交通干道都是共用的,如佛山一环、广珠西线高速,但各自区内又有一条重要的主干道起着纽带作用。如佛陈路之于陈村,起到的作用包括沟通禅桂、连接佛山一环、广明高速、广珠西线高速等城际高速;北滘镇内的京珠线、三乐路和林上路,分别连通广州番禺和通往大良,连接佛山一环和作为镇区中心干道。

6

陈村北滘路网

至于顺德北部楼市这半年来“大火”,并有“越烧越旺”的势头,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根据已知规划,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均经过陈村和北滘,并且已经确定于今年的6月底动工,预计2020年底建成后与7号线一期工程贯通运营。此外,在陈村设有4个站点的佛山地铁2号线,也在密锣紧鼓地建设中,预计2019年可通车运行。北滘方面,除了地铁7号线延长线,也规划有佛山地铁3号线,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动工。另外,北滘还拥有已投入适用的广珠城轨,该城际轨道路线在北滘设有两站。

经过路网和轨道交通的一番综合对比,在现状上,陈村和北滘可谓“不相上下”,但从长远的角度看,北滘要比陈村略胜一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