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爆! 喜来登主力广州南站 性价比公寓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6-06-27 15:41:00

[摘要] 2016年6月26日,位于顺德陈村花卉 旁的福朋国际营销 及非毛坯样板房盛大开放。同时携手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在双方领导、广佛各大媒体和广大客户嘉宾的见证下,宣告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 广州南站商圈。

2016年6月26日,位于顺德陈村花卉 旁的福朋国际营销 及非毛坯样板房盛大开放。同时携手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在双方领导、广佛各大媒体和广大客户嘉宾的见证下,宣告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 广州南站商圈

千年花乡,迎接酒店巨头 盛典

当天上午9点,福朋国际营销 已经人声鼎沸,大家在签到台前感受着新颖的微信签到仪式。上午10点,随着精彩的鼓舞表演,活动正式开始。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福朋国际以及福朋喜来登双方领导上台致辞并签订了合作协议。紧接着的狮王点睛和采青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着福朋国际项目前景一片光明,福朋国际营销 正式开放!来访客户蜂拥而至,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意向客户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观非毛坯样板房。听工作人员介绍,为来访客户提供了各式食品、精美礼品和微信 环节,各有摊位游戏以及乐队表演,保证到场客户得到 的服务与体验。

双核CBD+会展 崛起,助力城市起飞

福朋国际3佛山新城CBD,5抵达广州南站,是双核CBD ,尽享城市规划利好和千亿及资源辐射。广州南站是广州下一个千亿及商圈,立体网络,各类交通,无缝连接,速达各地,板块价值无可比拟。项目 顺德花卉 展览 、潭州国际会展 ,周边产业经济实力雄厚,金属交易和物流 、中欧 、龙狮体育馆等,将会有大量商务、旅游、展览商集群汇聚在此,福朋国际毫无疑问,将会成为这群商务精英群体的居住 之地。

双 上盖,商用物业成为资金香饽饽

福朋国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 ,立体交通路网,200米佛山一环、广明高速入口, 500米 口,佛山2/6号线5瞬达广州南,接驳广州二号线15广州海珠、荔湾 。福朋国际将成为广州南居住、 皆宜的 项目。

牵手酒店业巨头 项目 获认可

喜来登(Sheraton)是 500强的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的品牌。喜来登1963年来在全 72个国家拥有400多家酒店的经营权。喜来登在选址上比较严格,主要选择有吸引力的大都市和度假村。喜达屋集团在全球的主要市场中有着很强的品牌 度,并在定价上处于领导地位。

45方非毛坯两房,燃气入户,创潮流先锋

项目首期推出的是商务A座的39~70㎡公寓产品,3梯11户设计,涵盖了1+1户型以及舒适两房。主力户型为45㎡非毛坯两房,燃气入户、带生活阳台, 是 自住两相宜的产品。

在参观样板间的同时,不少客户对户型十分认可,有本地的客户表示“3梯11户的梯户比对于公寓来说不算很密,而且户型的实用率 高,还带生活阳台,这样的公寓户型在市场上实在少见”。

项目现正接受诚意登记,详情请垂询 400-890-0000 转 832779

项目地址:广州南·顺德佛陈路与文登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