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新鸿基泷景展示三期新品 预计6月底带装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6-05-24 17:26:00

[摘要] 5月21日,位于佛山新城北岸的地铁上盖项目合景新鸿基泷景开放全新三期的样板间,户型分别为95m²和109m²。据了解,三期组团位于项目二期星寓组团的西侧、澜石小学东侧,由商业广场及5栋超高层住宅组成,预计快将于今年6月底开卖,带装发售。

5月21日,位于禅城城南、东平河滨的地铁上盖项目合景新鸿基泷景开放全新三期样板间,户型面积分别为95m²和109m²。据了解,三期组团位于项目二期星寓组团的西侧、澜石小学东侧,由商业广场及5栋超高层住宅组成,预计快将于今年6月底开卖,带装发售。

合景新鸿基·泷景400-890-0000 转 623593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效果图及三期组团工程进度

三期新亮点:户型空间优化升级、带装发售

合景新鸿基泷景三期位于项目的5号地块,三期洋房规划层高为36层,2梯5户设计,主力户型面积分别为约90m²、110m²及130m²三种。据了解,三期的洋房在二期产品的基础上有多项的升级、优化,首先是在功能空间上的提升,新一期的约90平米户型可实现三房带套房,而过去的八十多平米的户型只能做做两房;其次是交楼标准的提升,以往项目都是毛坯交房,全新三期则引入了合景泰富地产、新鸿基地产在广州、香港引以为傲的精品装修,预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泷景

三期组团109m²样板间客厅实景

泷景

三期组团109m²样板间饭厅实景

配套进展:幼儿园小学已开学地铁年底完工

三期组团样板间开放的同时,项目自身配套及轨道交通工程都有重大进展。其中组团西侧的省一级学校澜石小学、社区幼儿园已于去年正式开学,而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6月试运行,年底正式通车,其中澜石站正设在泷景项目内。此外,项目临江地块开发已启动,预计将率先建设包含两个标准网球场在内绿化休憩空间。

户型扫描:实用率更高,性价比高于同区地铁盘

上周末开放展示为三期情景样板房,率先展示的是95m²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以及109m²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其中109m²户型为舒适三房设计,主卧带套卫的同时还配置一个独立衣帽间,而两个新开户型的卧室均利用到飘窗空间,实用率较早期产品得到较大的提升。

目前合景新鸿基泷景二期组团星寓已基本售罄,三期预计快将于6月底推出市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广佛线地铁上盖项目,“泷景不会盲目升价,预计会与禅城老城区的其他地铁盘保持一定的价差”,资料显示,目前禅城地铁上盖项目在售均价约14000-15000元/m², 因此预期合景新鸿基泷景新品性价比会高于同区其他地铁盘。

泷景

三期95m²样板房客厅实景

泷景

三期95m²样板房主卧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泷景现在也难抗压力,价格也1.6万起了

2024-02-28 11:02:33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2)

一共有8个户型,面积在85-128㎡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4-03-25 21:20: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