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背老婆大赛”开锣 佳兆业金域天下业主暂居

来源:房天下 2014-06-25 18:01:00

[摘要] 2014年6月21日,“相约佳族。幸福接力”佳兆业集团(佛山)第六届客户运动会在滨江1号项目盛大开幕。来自君汇上品、可园、金域天下、滨江1号的业主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虽然天气预报一直说当天雷暴雨,但依然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与雄心。

2014年6月21日,“相约佳族。幸福接力”佳兆业集团(佛山)第六届客户运动会在滨江1号项目盛大开幕。来自君汇上品、可园、金域天下、滨江1号的业主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虽然天气预报一直说当天雷暴雨,但依然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与雄心。

佳兆业集团第六届客户运动会将从6月21日正式启动。本届运动会历时3个月,将联动26个城市70多个项目的超10万业主和客户参加。本届运动会以“相约佳族,幸福接力”为主题,传递和谐、幸福的生活理念,延续背老婆大赛品牌活动,并开展 杯主题的竞技比赛。  

当天,来自佳兆业地产佛山公司各个项目业主、客户近百人共同见证第六届客户运动会的开启。在欢快的活力表演后,来自可园项目业主代表做了发言,并邀请台下业主上台示范,呼吁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本届佳兆业客户运动会不仅关注健康、运动、幸福的社区生活,更融入亲子互动的元素。佳兆业联动著名动漫 《猪猪侠》打造佳兆业运动主题乐园,吸引小朋友们陪着爸爸妈妈一同参赛。

当天进行的“背老婆大赛”初赛,虽然只是 场比赛,但比赛的激烈度并不小。据了解,本次背老婆大赛要求 参赛者采用 “经典”的背负式姿势完成比赛。“背老婆大赛”今年是第三年举行,前两届佛山赛区的选手在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也增强了佛山佳兆业客户的参与度。 终来自佳兆业金域天 下的业主周氏夫妇以37秒10取得了初赛的 。其赛后表示,比赛很刺激、很好玩,他们知道去年佛山的业主获得了的,获得了海景洋房,虽然对获得 终不是太有信心,但他跟老婆会全力以赴。

据了解,7月27日,佛山区域将在佳兆业金域天下举行“背老婆大赛”决赛,而获胜的业主家庭代表们将参加在深圳大运 举行的运动会总决赛,争夺 终的大奖。  

佳兆业集团已将佳兆业“背老婆大赛”注册商标,并完成标志设计著作权的登记,将为佳兆业业主打造经典品牌活动。这意味着从此以后“背老婆大赛”这个活动只有佳兆业才能举办。“背老婆大赛”将成为佳兆业业主的专属活动。  
今年佳兆业集团“第三届背老婆大赛”将延续前几届的超级大奖,总将获得佳兆业东戴河海景房一套。本届的“背老婆大赛”送出的海景房所处 的佳兆业绥中东戴河项目,是佳兆业集团打造的大型滨海旅游地产项目。只要你是佳兆业项目的业主,就可与你的老婆或老公一起到佳兆业各项目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