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养生热激发生态度假需求

来源:房天下 2013-08-20 14:43:00

[摘要] 多数人的传统观念里,温泉养生只有少数人消费得起,更不用说是独揽温泉的养生豪宅。而恒大地产集团勇于全力打破传统观念,以超高性价比的 打造全球首席 温泉度假城–恒大泉都,广泛被珠三角区域关注和认可。

多数人的传统观念里,温泉养生只有少数人消费得起,更不用说是独揽温泉的养生豪宅。而恒大地产集团勇于全力打破传统观念,以超高性价比的 打造全球首席 温泉度假城–恒大泉都,广泛被珠三角区域关注和认可。项目位于中国 温泉之乡,座落于七星坑自然保护区,拥有丰富的天然温泉资源,优越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让人仿佛置身天然的森林氧吧,沉浸于此,流连忘返!另外,项目自身独有2大天然泉眼,在家里即可享受各式风情温泉,更是让人心神向往,实乃养生、度假、居住的 !项目近期将新推一批温泉养生别墅及豪装洋房,现已吸引了大量客户前往咨询。

万亩生态大城,健康养生生活

作为珠三角 炙手可热的万亩温泉养生大城,恒大泉都以其 的生态自然资源,在珠三角众多养生大盘中脱颖而出,成为珠三角市民度假养生的 。

据了解,在自然环境资源方面,恒大泉都位于珠三角 的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七星坑自然保护区,同时鳌峰山、青南湖、河排、西坑四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 达70%,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达40000个/ cm³,是都市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置身于此仿若置身万亩天然氧吧,不但有助于身心放松,也能改善人的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在温泉养生资源上,恒大泉都位于“中国温泉之乡”——恩平,金山温泉、帝都温泉、锦江温泉及温泉乐园四大温泉,坐享恩平罕有的天然地热资源;同时项目自身独享2大天然泉眼,在珠三角众多温泉大盘中 。

在项目现场,不少前来咨询的客户,都被恒大泉都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越生态资源所打动。一位从佛山远道而来的王先生表示,这里像极了一个自然生态王国,给人以一种恍如隔世之感,令人陶醉,是一家人养生、度假的理想之选。

恒大泉都

养生美墅

国际奢华配套,在家即享 风情

据了解,恒大泉都 沈海高速(开阳段)圣堂出口,高速、轻轨接驳,畅享1珠三角生活圈,将被打造成一座集观光、游乐、休闲、运动、会议、度假、体验、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 航母级旅游综合体,总规划面积近万亩,首期总建筑面积约197万㎡,拥10万㎡国际级航母配套,有8万㎡异国风情温泉小镇,融汇 8国风情温泉会馆;以白金七星标准建造了13大风情酒店,尽显奢华;还有商业 、会议 、运动 、幼儿园、 等等,满足 购物、娱乐、会议、 等需求,园区内还拥有80万㎡ 皇家园林,堪称 的温泉生态旅游大盘。

恒大泉都

国际奢华配套

温泉养生别墅7860元/㎡起,二期豪装洋房载誉登场

得天独厚的万亩养生大城,户户温泉入户的养生别墅,自然赢得了诸多客户的热烈追捧。目前,恒大泉都将全新加推183-390平的温泉别墅,售价7860元/平起,天然温泉入户,拥超大前后花园,享坡地连绵山景,性价比 高!

据了解,此次温泉养生别墅在设计上充分保留了原生山体的坡度气势,精心布局,实现建筑与园林的完美融合。栋栋拥有几百平米的前后私家庭院,在家中即可饱览四季美景,同时让天然温泉水流入每一栋别墅中,使得业主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各式温泉的惬意。加上6米中空客厅,双车位配置,坡屋顶主人套房设计,从内至外,处处体现 养生豪宅的气度,是养生、居住、度假的 !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其二期全新洋房即将上市,户型面积49–110㎡,不仅户户南北对流,赠送豪华装修,还可享受万亩配套大盘 的养生配套资源,性价比超高、 前景强劲,无论自住、 都是不错的选择。

恒大泉都

森林氧吧

夏末初秋时节,体验泉都感受自然

夏末初秋,暑热未全退,早晚却已有凉意,漫步在恒大泉都的湖光山色中,满目尽是 景观,体验原生自然之美,尽享健康休闲生活!本周自驾车客户电话预约看楼,凭回访短信、本人行驶证、路桥费等凭证到项目销售 即可获赠 200元油卡!此外,周末将举办丰富的嘉年华活动,可以免费品尝缤纷的冰淇凌、特色糕点、可口的水果等。恒大泉都还将邀请来访客户参与趣味十足的休闲垂钓活动,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尽情体验休闲怡情乐趣。同时,看楼客户还可以参加抽液晶电视等 活动,丰富精彩的夏日嘉年华,让客户深刻感受恒大泉都独特的自然生态魅力!

恒大泉都

天然温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